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回应粉丝脱粉 外界质疑陈乔恩的恋情

发布时间:2019-12-08 17:02:30   来源: 网络    

陈乔恩,中国台湾知名的女艺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喜欢,前几日陈乔恩公布恋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甚至于造成很多粉丝脱粉,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陈乔恩回应粉丝脱粉是怎么回事

近日,陈乔恩公布恋情后不少粉丝纷纷换黑头像脱粉,原因是男方被传私生活混乱。虽然艾伦有在微博澄清,且陈乔恩也帮助澄清,但似乎并未起作用。接下来连陈乔恩在自己的超话跟大家问好也遭到粉丝diss,粉丝甚至艾特主持人要求将陈乔恩屏蔽,因为陈乔恩配了一张艾伦送给她的画,引起粉丝不满。

12月8日,陈乔恩空降超话与粉丝互动,表示:“向日葵的留言我都看到了,看到有些老同学都来了,我们是有这么老了哦,姐姐很好,请别担心,爱大家,这是我的超话,欢迎所有的爱和声音,谢谢你们给我的温暖,有甜。”面对公布恋情后不少粉丝脱粉,还被叫刀姐,陈乔恩首次正面回应争议,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喜好,“我没有强求去支持我的恋爱,接受和不接受,我觉得都可以,彼此尊重,这才是好的方式”。

之后有粉丝评论:“你大可不必固粉了,走了的回不来了,没有走的不需要你固,过好你自己吧!”陈乔恩询问了“固粉”一词的含义之后回复道:“所以来我的超话和粉丝们说话,是属于那啥手段呢?”有粉丝直言:“粉丝都走光了,别作了。”陈乔恩回怼:“所以你还在这里是…留下来吃饭吗?”但也有不少网友给陈乔恩打气:“乔恩加油,我们一直都在!”“爱你姐姐!”

陈乔恩粉丝脱粉是什么情况

不久前,台湾女星陈乔恩日前以“爱情没有放弃我”,官宣与马来西亚富二代艾伦(曾伟昌)恋爱ing,不过陈乔恩粉丝团第一时间却意外噤声,也引发外界质疑陈乔恩遭脱粉,对此,陈乔恩官方粉丝团也做出回应。

陈乔恩在恋爱实境节目《女儿们的恋爱2》和马来西亚富二代艾伦(曾伟昌)配对成功,她还感性发文:“爱情没有放弃我 爱情不会放弃每个相信它的人”,不过陈乔恩官方粉丝团过了许久都没有发文祝福,粉丝团2日深夜则解释:“没有第一时间转发祝福,并不是对你的选择有任何质疑,只是想给小葵花们留出一些整理情绪的时间”。

其实艺人的恋情问题本就是自己的私事,作为粉丝确实不应该管的太多,更没有任何理由和权利要求艺人一定要听从粉丝的安排,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