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姜至奂被判缓刑 从男神沦落为过街老鼠

发布时间:2019-12-05 14:15:19   来源: 网络    

据韩媒,涉嫌性侵及猥亵的艺人姜至奂今天被水原地方法院判处了缓刑,还在庭上痛哭自毁20年演艺生涯,那么姜至奂被放了吗?一起来看看姜至奂最新动态吧!

姜至奂被放了吗

今年7月,韩国男演员姜至奂被曝涉嫌骚扰女性工作人员而被捕。从此他就跌落神坛,一夜间从男神沦落为过街老鼠。

姜至奂今年7月9日在的家中性侵、猥亵了两名女性,检方上个月向法院求判其有期徒刑三年,但今天的判决中,法院宣布判处姜至奂其两年半有期徒刑,缓期三年执行。此外法院今天还下令姜至奂接受40个小时的性暴力治疗课程和120个小时的社会服务,三年内不得在青少年、残疾人相关机构就职。

对此,姜至奂流泪表示“我很讨厌无法为自己辩解的自己,自己也不能原谅自己。我感到很抱歉,也很后悔”。不过有网友评论说:“他毕生演技都拿出来了,当初假惺惺道歉背地里却威胁受害者。”戏确实演的不错,现在竟然能与受害者达成和解协议。现在竟然是缓期三年执行,所以是要被放了的节奏了!如果表现的好,两年半的牢就不用做了!

姜至奂最新动态

在7月份,姜至奂和所属经纪公司的职员在聚餐后,两名女职员继续到姜至奂位于光州的家里续摊。不料当两人喝醉在房间睡觉时,姜至奂却进入两位女性睡觉的房间对两人进行性侵与性骚扰。

而对于外界质疑为什么不用电话报警,而是传简讯给朋友请求协助,则是因为事发当下一共打了13次的电话,却因讯号不良失败,最后是透过wifi传讯向朋友求救,警方到达后才顺利将姜至奂绳之以法。

此外,事发当天晚上被警方紧急逮捕的姜至奂,经过几天的调查与讯问后,在犯行7天后出面承认嫌疑并向大众道歉并表示承认所有的指控,真心向因为自己的犯行而受伤的受害者道歉,承诺会为自己的错误赎罪。而姜至奂的经纪公司也在性暴力事件发生后一周,和他解除了专属合约。

12月5日,法院宣布判处姜至奂两年半有期徒刑,缓期三年执行。这个判决就是在监外不要违法乱纪,经过三年,二年的有期徒刑就算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