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以翔遗照曝光 男神帅气温柔模样

发布时间:2019-12-03 09:57:24   来源: 网络    

高以翔11月27日录制节目猝死,这个消息一出来大家纷纷不敢相信,但是事实上就是如此啊!就在昨天,高以翔的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移灵到台湾,今天高以翔遗照曝光,一起来看看是什么样子的吧,还有高以翔遗照背后有什么含义!

高以翔遗照曝光是什么样子 

12月3日,高以翔遗照曝光登上热搜,这段时间,高以翔不幸去世的消息令无数网友难过不已,高以翔11月27日录制节目猝死,享年35岁。12月2日,水晶棺木凌晨5点从杭州殡仪馆移灵到上海,下午约2点飞机抵达桃园机场,经过文件程序,以及法师诵经等,随即离开机场,同行还有高以翔二哥、女友Bella以及经纪人等,下午4点10分抵达殡仪馆,随即移灵到金宝轩。高以翔遗照、灵堂布置也随即曝光,男神帅气温柔模样,永存所有人心中。

照片中的高以翔身着白色西装,灿烂笑容保留生前帅气模样。高以翔灵堂现场白色花海一片。至于挑选这张照片作为遗照的原因,高以翔生前所属经纪公司杰星传播表示,“这张照片最能表达Godfrey(高以翔)在至亲好友心中的温暖形象。”老板王钧也表示,高以翔妈妈喜欢这张照片。

16点,高以翔遗体在家人护送下抵达第一殡仪馆,由大哥捧着牌位进入殡仪馆,当法师念到“过门”时,女友Bella和妈妈、经纪人抱在一起拭泪,高爸高妈进入灵堂前对记者说道,“谢谢大家,你们辛苦了”。高以翔遗照也随之曝光,温柔的你在天堂也要继续微笑哦!

高以翔遗照背后有什么含义

据悉,高以翔的妈妈亲自为高以翔选择遗照,并决定挑选高以翔生前最帅气露灿笑的照片,让儿子的暖男形象永远留存,也让一直心系高以翔的亲友和粉丝不必太多悲伤,暖心决定让人泪崩。

高以翔生前与妈妈陈细珍感情非常好,也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好基因,生前工作时也曾带着妈妈一起,母子俩关系好得令人羡慕,如今高妈妈为儿子亲自选遗照,强忍悲痛还为他人考虑,在毛加恩的婚礼上,还特意为高以翔留出了伴郎空位,婚礼现场众人也是伤心落泪,网友也感动表示高以翔身边也都是天使一样的人。

高以翔去世的消息,高以翔的妈妈太难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