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任正非前妻孟军结婚了吗 老婆对他的帮助很大

发布时间:2019-12-02 16:22:57   来源: 网络    

任正非作为华为的老总,这些年来一直都备受关注,就连有几任妻子也遭到网友的深扒,但是任正非在某次采访上大方坦白了自己三任妻子的情况!那么任正非现任妻子是谁呢?任正非前妻孟军现状如何?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祖籍浙江省浦江县,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出名之后,他的三段婚史就受到不少人关注。尤其是任正非现任老婆苏薇,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

据悉,任正非的第一任老婆叫孟军,传闻孟军家庭颇有背景,与任正非也很有渊源,在任正非创办华为之前,老婆对他的帮助很大。国企南油工作期间,任正非曾在经营中被人骗了200万,当时孟军就是任正非的上级。

任正非并不止一个老婆,除了与孟军有婚史,还有两段婚史。任正非的第二任老婆叫姚凌,任正非在华为初期时候,他选择和秘书姚凌结婚,并育有一女,名字叫姚安娜。

另外,任正非第三个老婆叫苏薇,据说是四川人士,八零后,是成都电子科大的硕士。据悉目前任正非在深圳的饮食起居,都由苏薇照顾。据悉,任正非现任妻子就是苏薇,网上有她的照片,是一个气质型美女。

苏薇在任正非事业道路上也帮助了不少,但是要说对任正非帮助最大的一位妻子,那就是孟军了。目前网络上并没有太多关于孟军的消息,毕竟孟军这个人十分的低调,但是提到任正非很多人都会想到孟军这个女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