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艾伦公布恋情 这是为了节目效果吗

发布时间:2019-12-02 09:21:26   来源: 网络    

近日,在《女儿们的恋爱》节目中,陈乔恩和艾伦也是终于走到了最后,之后网上不少网友对于二人是否真正的恋情也是特别关注,12月2日,陈乔恩也是回应了此事,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陈乔恩艾伦公布恋情是怎么回事

陈乔恩宣布恋情,并大方@男方的微博。男方的英文名字叫Alan(中文音译:艾伦),原名曾伟昌。并非开心麻花的艾伦。全文:来录女儿们的恋爱就是来恋爱的,我不是为了通告费来的,谢谢节目组,谢谢海豚的祝福(海豚也不是节目组发来的),没剧本,没台词,谢谢关心,爱情没有放弃我,爱情不会放弃每个相信它的人。

随后,男友也发文官宣。此前在《女儿们的恋爱2》中,陈乔恩看完男嘉宾艾伦儿时相册后,发现艾伦是被温暖呵护长大的小孩子,这也造就了他比较温暖的性格,更表示“他的性格和散发出来家里很好的教养,是最先吸引我的。”不少网友也是都非常祝福他们。

陈乔恩官宣恋情是什么情况

陈乔恩和艾伦在综艺相识,最后一期节目陈乔恩选择接受艾伦,并把他介绍给了自己父亲。实际上一开始的时候,陈乔恩父亲觉得艾伦颜值不高,陈乔恩不会喜欢他,但后来随着节目深入接触,陈乔恩和艾伦互相了解,表现也很合拍,陈乔恩还去了艾伦的家乡马来西亚,艾伦一路上对陈乔恩都非常体贴,打动了陈乔恩的芳心。

艾伦晒出和陈乔恩的亲密照,官宣恋情。对于陈乔恩官宣恋情,网友也纷纷评论:“女神一定要幸福,你配得上所有美好的事情和人”、“偶像剧女王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男主角”、“尊重你的选择 幸福就好”。我们的“女神”也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了。

陈乔恩是很多网友心中的“女神”,此前一直被调侃是“大龄剩女”,如今找到了自己的爱情也是是给自己也给粉丝一个交代了,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