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阳疑似复婚 李阳前妻Kim选择了原谅他

发布时间:2019-12-02 08:26:28   来源: 网络    

李阳,疯狂英语创始人,有着一定的知名度,曾经的疯狂英语可谓是受到很多学生的欢迎,但是近几年疯狂英语的名声逐渐没落了,前几年李阳家暴妻子的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近日,有消息称李阳与前期复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李阳疑似复婚是真的吗

前几日,知名网红宇芽被家暴一事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但是不久之后李阳前妻Kim的一段文字引起了争议。她称,看到宇芽的新闻后,决定写下这些:因为爱自己的丈夫,所以选择了原谅他,“感情关系并不是可以随意丢弃的快餐,扇在脸上的第一个耳光,并不会自动解除你心中的爱意。”

在Kim的这条帖子中,她称自己为“家暴幸存者”,认为“犯罪者自己作出了行为选择,受害者有权原谅。‘原谅’是我给自己的礼物,因为它让我感到欣慰。这也是给李阳的礼物,因为这让他看到真正的爱。”

她也提及,自己的丈夫李阳是一个有缺陷的人,其暴力行为无需质疑,但又话锋一转,“他也是那个在喂金鱼时有孩子般笑容的人;那个整晚陪伴我写英文句子的人;还有更重要的,他是我三个可爱女儿的父亲。”

在这条帖子后,Kim还配上了一张自己与李阳的合照以及一张李阳与女儿们的合影。11月30日,她转发了一条“3分钟读懂《反家庭暴力法》”的微博,并再次表态:宇芽的打人者被拘留,如果李阳面对这个后果,他一定能够早一点理解家庭暴力不是一件小事。

随着长文一起发出来的,还有她与李阳的合照以及李阳与儿女们聚餐的纪念照。照片中李阳笑得非常开心,与妻子抱在一起,两人看上去很恩爱,一点也没有已经离婚的样子。大多数网友表示不理解,面对一个家暴自己的男人,为什么还会爱他?并纷纷对她冷嘲热讽。

有网友甚至梳理了一下他们的时间线,“01年他对你开始施暴。06年你有孕在身,他将你推倒在地。11年他在孩子面前骑在你身上打你。花了10年时间,此时你开始参透家暴可能危害孩子。13年他威胁你,能在警察来之前将你打死。14年又恐吓你,如果在美国,你会被你老公杀死。申请五次不公开审理,不支付任何费用。”为什么这个女人不长记性,还是要跟他在一起?

李阳家暴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2010年左右,“疯狂英语”正是最火的时候,其创始人李阳的一套练习英语口语的方法曾激励了不少人,也吸引了不少追随者。2011年8月,Kim晒出自己受伤的照片,称自己遭到了李阳家暴,此后,李阳的公众形象一落千丈。事情引发关注后,李阳不仅不反省,反而扬言要杀了妻子,并且通过短信等方式进行骚扰和恐吓。Kim惊恐万分,终于下定决心,对李阳提起刑事诉讼。历经2年,两人终于离婚。

2014年,李阳在公开场合谈及此事时仍坚持,“幸好我能忍,如果在美国我一枪就把她崩了。”李阳为洗白自己,称"我打了老婆,我仍然是一个好老师",但大家并不买账。Kim向法院申请与李阳离婚,两人的离婚案共开庭三次,直到2013年2月终于有了结果,法院认定李阳家庭暴力成立,判决离婚且赔偿。

目前李阳本人并未回应此事,夫妻之间的事情想必他们比谁都清楚不过了,如果真的觉得能够复合,其实也是很不错的决定,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