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阳和前妻Kim复婚 前妻选择了原谅

发布时间:2019-12-02 08:25:10   来源: 网络    

今天听到一则消息,就是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疑似复婚。而且李阳的前妻Kim发文称原谅了李阳,家暴事件后,李阳在公众视野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样突然两个人决定复婚,这是什么情况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李阳疑似复婚什么情况

疯狂英语李阳的前妻Kim晒全家福并发长文称自己原谅了丈夫:我将永远爱我的丈夫,家暴是错误且不可容忍的。我作出了这个选择,我原谅了我的丈夫。她还写道我丈夫是一个有缺陷的人,他的暴力行为是无需质疑的,是违法和错误的,但更重要的是,他是我三个可爱女儿的父亲。

她表示不愿孩子们怀着仇恨长大,或者恐惧婚姻和家庭生活。原谅是给自己的礼物,也是给李阳的礼物。

在这篇长文中,kim通篇表达了对家暴的反对和不容忍,但她仍然选择原谅,因为她爱她的丈夫,原谅让她欣慰。这反映了这么一个观点:虽然你打我,伤害我,但是我爱你,我不允许你家暴,但是你对我家暴了我会原谅你。

在这篇长文发出来之后,网友却骂她你这是还没打够吧!原来是受虐型人格,再挨打就不用发文了,没人会同情你。

疯狂英语李阳家暴门事件

2011年8月,Kim晒出自己的伤情,曝光李阳家暴恶行。2014年两人因离婚财产分割纠纷对簿公堂。 2013年2月3日,历时一年多的李阳家暴门离婚案有了结果。法院认定李阳家庭暴力行为成立,准予李阳和妻子李金离婚,李阳向李金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财产折价款1200万元。

李金申请强制执行法院离婚判决,李阳对此提出异议,法院2014年2月13日将对此召开听证会。据李阳后来回忆,当时他的头嗡的一声响,几乎听不清电话里下属那带着哭腔的声音。他花了两个小时不停告诉自己要镇定,他必须按既定计划完成自己的演讲。于是,接下来三天,他就那么硬着头皮站在上海数百名孩子的母亲面前大讲特讲家庭教育问题,台下,听众的神情讳莫如深,一份份摊开的当地报纸赫然整版刊登着关于他的家暴事件。

2011年9月5日,李阳的美国妻子Kim在自己名为丽娜华的MOM的微博上,曝光了一系列关于丈夫向她施暴的图片和文字,一下子把这个著名的英语教育专家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李阳的妻子微博曝光受伤的照片,称遭到李阳家庭暴力。网友评论李阳原来如此疯狂。对此,李阳一直未作回应,直至前日才在微博承认家暴一事,并向妻子、女儿及公众道歉。

不过现在李阳的妻子已经选择原谅他,还疑似要复婚的节奏,那么不论骂的多么铺天盖地,也不论男方曾经的行为多么令人发指,既然当事人都选择了原谅,外人也不再好说什么。这人世间不是所有的分别都是最终的离去,也不是所有的过错都无法获得原谅。我们这些曾经骂的那么强烈的人,此刻能做的,不过是尊重和祝福当事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