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方回应恋情 男友曾伟昌为什叫艾伦

发布时间:2019-11-30 10:48:38   来源: 网络    

11月28日,《女儿们的恋爱》正式收官,在节目最后一期,和陈乔恩约会的素人嘉宾曾伟昌告白陈乔恩“我们在一起吧”,那陈乔恩和曾伟昌真在一起了吗?陈乔恩工作室回应恋情疑透露真相,陈乔恩恋情对象曾伟昌为什叫艾伦呢?

陈乔恩曾伟昌

陈乔恩曾伟昌

陈乔恩单身过年,妈妈吕金凤一直为女儿着急,在参加《旋风孝子》是不断的崔陈乔恩快点找一个,不过,陈乔恩表示不着急。但这两年,陈乔恩开始公开表示,是到年龄了,于是,在今年参加了《女儿们的恋爱》,以单身身份和素人嘉宾曾伟昌约会。

曾伟昌为什叫艾伦

曾伟昌为什叫艾伦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知道,素人嘉宾曾伟昌家境非常的不错,他本身是商人,又是画家,很有教养,在节目中,两人不断升温,节目结束时,曾伟昌向陈乔恩告白,而陈乔恩也接受了。于是“陈乔恩艾伦在一起了”登微博热搜。不过,因节目第一季Selina和张睿轩也有这种情况,但两人节目外却没有在一起。

陈乔恩艾伦在一起了吗

陈乔恩艾伦在一起了吗

所以,很多人都在观望,陈乔恩艾伦真在一起了吗?有媒体求证陈乔恩工作室,陈乔恩方回应称:“艺人私事,我们不便回应。”从这个回应看,网友猜测,在一起可能又是节目组的安排。那么大家觉得呢?曾伟昌叫艾伦的原因,与曾伟昌的英文名有关,曾伟昌的英文名叫“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