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劲夫家暴女友否认 蒋劲夫和女友分手了?

发布时间:2019-11-28 08:53:07   来源: 网络    

11月26日,蒋劲夫新女友Julieta在ins上曝遭遇家暴,随后“蒋劲夫家暴”再度上热搜,网友发现,从10月17日开始,蒋劲夫与新女友没在秀恩爱,蒋劲夫疑似与新女友分手,再被外籍女友曝家暴,蒋劲夫怎么了,新女友Julieta的爆料是真的吗?

蒋劲夫疑似分手

蒋劲夫疑似分手

首先,我们先来理清下蒋劲夫与乌拉圭女友的恋情经过,7月26日,蒋劲夫与乌拉圭女友游上海迪士尼,两人恋情曝光。7月29日,蒋劲夫与新女友现身逛街。8月6日,蒋劲夫与新女友约会后同回公寓,疑似同居。8月7日,蒋劲夫送花给新女友两人高调秀恩爱。8月14日、21日、24日,两人牵手被偶遇。10月17日,蒋劲夫和新女友吃日料被拍。

蒋劲夫新女友ins发文

蒋劲夫新女友ins发文

而到了11月26日,乌拉圭女友Julieta自曝被蒋劲夫家暴,称蒋劲夫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妒忌心很强,和蒋劲夫在一起的日子就像在监狱,在Julieta的ins发文中,提到蒋劲夫多次对其使用暴力,砸坏电脑,剪坏银行卡,为了让其怀孕,捏她的颈,拳打她的肚子甚至威胁要杀了她,另外还羞辱他自己的父母。

蒋劲夫新女友自曝遭家暴

蒋劲夫新女友自曝遭家暴

外籍女友Julieta透露,她已经过了三个月的疗养,并表示在8月底已逃走,目前很安全和健康。而网友看到这里后,则指出事件对不上,Julieta和蒋劲夫在10月份还被拍到一起吃日料,所以有网友觉得,Julieta有说谎的成分。不过到目前为止,蒋劲夫都没有对女友的爆料做出回应,新女友能在ins上曝出这些事情,难道真的分手了吗?再被曝家暴事件,事情真相,还要看当事人如何回应。所以,请大家理智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