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么扎马尾好看又简单又蓬松图解

发布时间:2019-11-27 13:18:18   来源: 网络    
怎么扎马尾好看又简单

对于扎马尾是咱们日常流行的发型之一了,马尾因为简单加上很减龄有少女感深受很多人喜欢,但是扎马尾也是需要技巧的,如果扎的不好会看起来像大妈一样,特别的显老,而扎对马尾非常显脸小,同时给人的感觉青春活力,那么怎么扎马尾才好看又简单呢?

1、马尾不够蓬松

如果头发太少,扎起来还不够一把的话扎低马尾是真的会显老气,这个时候就需要要上点卷,让马尾膨一些。或者把马尾扎成糖葫芦形状,也可以掩盖日渐秃头的真相。

还可以折叠马尾,形成一个大啾啾,这个发型看起来比较庄重,适合正式场合。

葫芦马尾

折叠马尾

2、刘海太死板

低马尾千万不能将两侧的所有头发都梳起来,两侧一定要留发丝,修饰脸型,否则很像显老气。和低马尾最配的就是有卷度的侧分长刘海,刘海最好有一定的卷度,这样可以修饰脸型显脸小,额前发际线如果没有做出弧度,会像杀姐姐一样直楞的贴在额前,真的会显老还显脸大!

例如在梳马尾之前,我们可以用滚梳和吹风机来打造蓬松的发根。

蓬松刘海

3、把头发梳得太“干净”

从小父母就喜欢叫我们把头发扎起来,这样看起来更加舒服,就像是一个乖乖女一样,于是乎从小我们就喜欢把自己的头发梳得很干净,头发都不能落下,但是如今如果还这样的话,就会有些老气了,这种扎马尾方法仅仅适合小孩子,如果你已经十几二十岁了,这样子其实是有一点俗气的,因此我们在扎马尾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它的蓬松感,不要太过死板了,要不然更加会把你的脸型缺点完全暴露出来。

蓬松马尾

4、头发油还扎

在头发油腻的时候,不要去扎马尾,这样的错误万万要避开才好!扎马尾本就带有利落感,如果你的头发还是油腻腻的,那么扎完马尾后,会显得脸更大,气质更为差劲!所以扎马尾不要选择头发很油时,这样扎出来的马尾就会看起来很光滑,就像黏到头顶了一样,可以说完全没有显脸小,改善脸型的好处,所以就非常容易显脸大,自然就不好看了。无论你年纪多大,最好注意啦!

油腻头发

以上这几个小技巧,任何脸型通用哦!肿么样,今天的扎马尾需要注意的四个点你都记住了吗?趁早改过来不然真的会显老还显脸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