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晓松什么国籍 高晓松是美国籍吗

发布时间:2019-11-21 07:08:11   来源: 网络    

  音乐人高晓松是中国国籍。1969年,高晓松出生在北京一个书香门第,他本人曾经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1990年,喜欢音乐的高晓松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建了一支乐队。次年,他选择了从清华大学退学,寻找新的人生方向。

  从高晓松的行事作风不难看出,他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清华大学是国内最好的大学之一,他有退学追求梦想的勇气,侧面说明了他对艺术的热爱。

  1994年的一天,音乐制作人辗转联系到高晓松,并向高晓松提出合作。《校园民谣I》合辑出版后,高晓松正式成为了娱乐圈人士。

  这些年,高晓松有很多代表作品,他的《同桌的你》、《白衣飘飘的年代》、《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都是当之无愧的经典。而且,高晓松风趣幽默,一件再普通的事情,经他说出来也可以变得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