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裸婚时代结局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11-21 06:58:10   来源: 网络    

  《裸婚时代》中刘易阳最后和童佳倩在一起,童佳倩的感情很复杂,除了刘易阳还有杜毅等着她,所以童佳倩必须做出选择,杜毅对锦心非常好,而且他不止一次告诉童佳倩,锦心需要一个爸爸,还表示不论童佳倩最后选择谁,他都愿意接受。

  杜毅这是在给童佳倩施加压力,因为他知道只要童佳倩还在犹豫,那他的机会就会越来越渺茫,所以杜毅才用锦心来威逼利诱童佳倩,童佳倩为了锦心没有拒绝杜毅的示爱,让杜毅以为童佳倩已经答应跟他结婚,然后在童佳倩公司发喜糖,正巧被刘易阳看到。

  刘易阳得知童佳倩和杜毅去领结婚证后,便想也没想到民政局阻止事情发生,当他看到许多对新人在那宣誓后,以为自己来晚了,痛苦地坐在了地上,可他没想到童佳倩正坐在旁边,就这样刘易阳和童佳倩经历分分合合终于走到一起,而陈娇娇也得到崔彬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