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包贝尔包文婧结婚伴郎伴娘是谁?

发布时间:2019-11-21 06:52:47   来源: 网络    

  包贝尔和包文婧的婚礼因闹伴娘一事引起网友不满,起因是闹伴娘习俗,伴娘之一的柳岩遭到伴郎们“闹伴娘”,整个人差点被扔进水里,尖叫不断,还差点走光,是同为伴娘的贾玲及时用红包吸引人注意,救下了柳岩。

  2016年3月30日,包贝尔和包文婧在巴厘岛补办婚礼,伴郎团有杜海涛、李璨琛、韩庚、王祖蓝和曾一竣五个人,大家一起闹伴娘,由韩庚、杜海涛和曾一竣拖住伴娘柳岩的手脚,包贝尔也参与了。

  柳岩被几个人抬起来要扔进水池里,柳岩害怕地尖叫不断,还差点走光,不仅没人上前劝说,甚至有人安慰柳岩水池水很浅,最后还是贾玲上前救下柳岩,用红包引走了几位伴郎。

  尽管包贝尔婚礼非公开,但这件事还是被公布到网上,一时间网友纷纷质疑韩庚、杜海涛和包贝尔等人的人品,连王祖蓝第二天要发的专辑也耽误了。包贝尔不断道歉,柳岩也表示没关系,但这件事还是留下了很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