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蔡徐坤应援口号是什么全部

发布时间:2019-11-20 16:57:03   来源: 网络    

  蔡徐坤应援口号是:披金成王,伴坤远航,简洁明了,突出粉丝的心意,其中还透漏着霸气。蔡徐坤1998年出生在浙江,职业是歌手和演员。2018年因参加《偶像练习生》节目获得第一名好成绩,成功打响自己的知名度。

  今年才20岁的蔡徐坤,早在14岁也就是2012年的时候,参加《向上吧!少年》节目凭借能歌善舞的完美形象得到关注,由此开始了演艺之路。后来作为小演员参加了《童话二分之一》、《女刑警李青春》、《完美假妻168》等剧,很好的锻炼了演技。

  2015年《星动亚洲》节目让他的舞蹈和歌唱才华得到施展,去韩国训练后签约成为男子组合SWIN中成员,有《Fantasy》、《明日路》等歌曲发表。2018年《偶像练习生》节目彻底让蔡徐坤的人气上升到一个小顶峰,粉丝数量蹭蹭增长,最终以第一名好成绩成为了组合NINE PERCENT中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