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条纹T恤怎么搭配什么裤子什么裙子

发布时间:2019-11-20 06:17:01   来源: 网络    
条纹T恤怎么搭配?怎么选择

又到了穿短袖的季节,各种样式图案的T恤都很多。今天,我们来聊聊条纹T恤。条纹T恤作为基础款式,我相信大家几乎是人手一件,不过条纹图案穿不好就会显胖,那么你知道哪种条纹更显瘦吗?

条纹短袖在夏天很常见,它一直是经典百搭的基础款,几乎是人手一件。但你知道如果条纹T恤买错了款式很容易显胖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下哪种条纹T恤更显吧。

【一】条纹粗细

条纹粗细

选条纹T恤的第一技巧就是从条纹的粗细下手,这种直观的对比图最明显了。 条纹衫要主意其疏密程度,密集的条纹会比稀疏的条纹在视觉上更有收缩显瘦的作用,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热胀冷缩原理。

条纹T恤

通过上面这两张对比图我们能更直观的看出,细条纹比起粗条纹更加显瘦,收缩感也更强。身材不够完美又想穿条纹的姑娘推荐细条纹更加合适哦,搭配一条小黑裤,显瘦没话说。

夏日里一件条纹T恤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这件细条纹T恤显瘦效果不言而喻,重点它的领口是V领设计,很修饰脸型,露出你的天鹅颈,打造小V脸。纯棉柔软的面料,夏天穿吸汗不闷热。

【二】条纹方向

条纹方向

再来说下条纹的方向也是决定显不显瘦的关键,横条纹粗线条T恤无疑是最显胖的了,本来长裙就很压低个子,再加上它的膨胀感,只剩下显胖二字了,相反竖条纹就会很好多,我们接着往下看。

条纹阔腿裤

这张模特图会更加明显,其实左右两张图的条纹粗细是差不多的,重点就在于它的方向,横条纹有膨胀效果,感觉整个身材都变宽,横向发展。相反,竖条纹感觉是拉长的效果,下半身比例被拉长,显瘦又显高,建议小个子女生这样穿。

阔腿裤休闲百搭,春夏季可以准备一条,这款竖条纹高腰阔腿裤,第一眼看过去就觉得很显瘦显高啊!面料也很轻薄舒适,又有垂坠感,穿上身自带气场。

【三】条纹面料

条纹面料

我们都知道面料一般有两种硬和软,这里建议条纹衫选择柔软面料。因为条纹本身就有夸大视觉的效果,如果再加上硬挺的材质,就会使整个人非常刻板和僵硬。如果是本身略壮的身材,注意尽量选择柔软,松弛的材质。

经典的条纹短袖,夏天随便怎么搭都好看,选T恤除了款式和设计面料也是关键,夏天天气炎热建议选择纯棉材质,吸汗透气不闷热,这款T恤就很值得收入你的囊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