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传君齐溪恋情 两人被疑似同居了

发布时间:2019-11-18 11:20:51   来源: 网络    

近日,网上传出疑似王传君齐溪的恋情,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在王传君齐溪恋情疑曝光后,评论区里,网友们的留言大都是问号一片,比如,齐溪是谁啊?齐溪是是前段时间离婚的那位吗?王传君女友不是李沫颔吗等等。详情经过大起底,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王传君齐溪恋情

网曝王传君齐溪恋情

近日,网上传出王传君齐溪一同从机场回家被拍的照片。照片中看到,演员王传君全程手推行李,被指出男友力十足,而走在前面的演员齐溪不时回头看向王传君。从机场走出后的王传君齐溪,乘座驾一同返回家中。在过几天后,齐溪则再次被拍到与王传君一同出门,两人被疑似同居了。

王传君齐溪恋情

王传君齐溪被曝恋情

疑似王传君齐溪恋情曝光后,在评论区看到不少网友都是疑问一片。比如,齐溪是谁?齐溪,1984年出生于贵州,曾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同时还是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毕业生。看过齐溪的照片,想必大家都会有印象,因为出演过不少影视剧,演技也很好,比如有《春风十里不如你》里的柳青、《万物生长》的白露以及《地久天长》中的王小帅等等。

王传君齐溪恋情

王传君李沫颔分手了

另外,齐溪在今年九月份时,发文宣布离婚,前夫时宋宁峰。此外,王传君则曾在2017年时,通过微博官宣与李沫颔的恋情,发文称,“多多包含(颔)”,一语双关。不过,两人在去年8月份时则宣布分手了。李沫颔,参与过《一年级大学季》的录制,惨演过的作品有《美少女战队》《古方惊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