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20蛋卷头发型图片大全

发布时间:2019-11-16 17:19:37   来源: 网络    
2019蛋卷头发型图片

说到蛋卷头,大家总会与活泼可爱的短波波头联系在一起,蛋卷头是继梨花头后的一种类似波波头的发型,而在梨花头正火的时候,蛋卷头有被称为段丽华,至于蛋卷头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流行的一款内扣的烫发。

蛋卷头,就是上图中这种风格的发型,说简单点就是波波头烫了个波浪,发尾像内扣的发型。非常适合小圆脸或者小脸型的妹子,显得活泼可爱,甜美大方。尽管这款发型已经流行了十几年,但还是深受欢迎。

1、长发蛋卷头

长发蛋卷头

蛋卷头真的是太可爱了,这种有弧度感又很时髦的卷发,还带有蓬松随性的头发设计,可以修饰你的脸型,选择这种自然的奶茶棕色,看起来不会夸张,但是却可以让你长发蛋卷头更具时尚感,好好看哦,蓬松随性的卷发撩到耳边,露出精致的五官,特别的显脸小,可以衬出那种可爱纯纯的气质,十足元气少女风哦!

2、外翻烫蛋卷头短发

外翻烫蛋卷头短发

这款属于比较少女的一款发型,也是基本脸型都可以轻松驾驭的一款蛋卷头,可爱又显脸小,烫起来的效果真的很美,有了这款发型,可以让你轻松从轻熟风格和可爱风格随意变换,搭配上韩风感满满的空气刘海和黑茶色的头发,瞬间提升你的气质,修颜又减龄。

3、蛋卷头中长发

蛋卷头中长发

蛋卷头发型还可以轻松驾驭淑女的风格,展现优雅气质。这款中长发蛋卷头发型设计出简单两层波浪的卷度,轻松勾勒出女生身上的柔美气息,空气刘海的修剪轻薄透气,将一侧头发随意夹至耳后,好看的侧脸线条立马浮现,栗棕色的染发更显得女生的皮肤白皙。

4、韩式齐脖蛋卷头

韩式齐脖蛋卷头

中分刘海韩式蛋卷头短发发型甜美感十足,齐脖短发蛋卷烫卷出丰盈饱满感出来修颜又显瘦,整个发型蓬松有型看起来更加娇俏灵动,将女生甜美可爱的一面完美呈现出来,那种蓬松感更像是头发自然微卷,透着慵懒感,头发染成黑茶色皮肤增白几个度,透着一点小小的怀旧风更时髦。

5、卷刘海蛋卷头短发

今年最流行的蛋卷头发型,听说换上了的都变美的哦,纹理感很清晰,用整齐的卷发增加时髦感和干练气质,日常打理也是比较省时的,蓬松感造型显脸小更迷人,搭配小八字卷刘海,特别有甜美可爱气息,可爱又显脸小,显得更加的洋气耐看。

卷刘海蛋卷头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