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连体裤怎么穿 连体裤怎么搭配外套

发布时间:2019-11-14 15:23:01   来源: 网络    
连体裤怎么穿,如何搭配好看?

连体裤可能可以算得上是比较不方便的衣服了,但是每年都还是能看到连体裤的身影,还是因为这种连体的设计真的太时髦,而且很容易显得腿长。

如果还是觉得连体裤不太容易驾驭,可以试试从背带裤穿起,轻松又减龄。

1、 长袖连体裤

长袖连体裤里比较常见的款式是工装连体裤,这种最开始是为了方便劳动而设计的服饰剪裁很利落,中性的配色,穿起来又酷又随意,颜色上尽量选择纯色的,袖口和裤脚卷起来会看起来更春天。

另外还可以选一条牛仔的连体裤,进可攻退可守,配球鞋就是休闲运动风,加上刺绣元素就多一点街头风,配上高跟鞋也可以多一分优雅。

长袖连体裤

正式一点的场合可以选一条上身是衬衫设计的连体裤,利落精干,自带气场。

但是因为长袖的连体裤几乎覆盖了身体的全部皮肤,为了让搭配看起来不过于沉闷,可以把胸前的扣子解开多一点,多露出一点皮肤。

2、无袖连体裤

无袖的连体裤会比较干练一点,尤其是西装风格设计的连体裤,配上高跟鞋,很适合职场。

无袖连体裤

吊带款式的连体裤比较性感,可以在外面加上西装正价正式感,或者像之前流行吊带睡衣裙时候一样, 里面搭打底都是可以的。

3、 连体短裤

连体短裤会比也会比较性感,但是跟吊带连体裤不同的是,连体短裤会多一份可爱和俏皮。

连体短裤

所以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浅色的,然后可以依据自己的风格在花色上做一些变化,比如浪漫的碎花,素净的白色。材质上蕾丝的雪纺的都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