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复婚女方该提什么条件 复婚条件需要提哪些

发布时间:2019-11-14 14:27:33   来源: 网络    

现在的人对婚姻没有一点敬畏之心,说离婚就离婚说复婚就复婚。但是要警告女人了,和男人复婚一定要提一些条件。有些女人很傻离婚后男人说复婚她就复婚,没有自己的主意也没有条件。这样是非常不好的,搞不好男人臭毛病复发要和你离婚,你能和他复婚多少次?所以复婚女方一定要提一些条件,那么复婚女方该提什么条件?例如要他把之前的臭毛病改了,要或者提下面这些条件。

复婚女方该提什么条件

复婚女方该提什么条件

复婚女方该提什么条件:离婚复婚女人一定要谨慎,不是他说复婚就复婚。你要拿主意而且还要各种考验他,最关键的还要提一些条件。例如是什么导致你们的离婚,是他的臭毛病还是他的脾气。这些都要让她改,要或者直接向他提你要掌管家里的财政大权。女人有钱就相当于有了护身符,他要敢再对你怎么样让他倾家荡产。最后这个条件是一定要提的,要爱我对我好。别的条件可以不提但这个条件一定要提,他如果做不到那就不要复合了。

复婚女方该提什么条件

离婚后再复婚的危害

离婚后再复婚的危害:说是要和他离婚后复婚,其实女人知道吗?离婚后再复婚是有很多危害的,离婚说明了你们感情或生活出了问题。这些问题都还没有解决就复婚,那么这些问题还是会在。而且你这么容易就答应了他的复婚,他会以为你离不开他。以后还是会和你离婚,就这样离了要复合。过了几年你老了而男人还是那样,他可以再找更年轻的女人。而你只能孤独终老,这还不单止还有很多危害。所以女人在和他复婚前要想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