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正飞个人资料简介 与陈乔恩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8:47   来源: 网络    

近日,主持人陈正飞与霉霉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事后,有关于陈正飞个人资料、感情绯闻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次主持引发的争议,主要是因为陈正飞被骂咸猪手,摸霉霉。而在感情绯闻上,陈正飞则曾与陈乔恩被传结婚。不得不说,陈正飞每次上热搜,都是与女神有关的。

陈正飞个人资料

陈正飞采访霉霉

首先,先来看看陈正飞近日来引发的主持争议。在霉霉广州见面会上,主持人陈正飞的举动被霉霉的粉丝声讨。原因是陈正飞在主持、采访霉霉时,手一直不安分。全程看下来,陈正飞疑似摸了女神的腰、胳膊和手。对此,粉丝直言要“剁掉”陈正飞的咸猪手!

然而,也有晚会现场的观众澄清称,那只是角度问题,陈正飞并没有做什么过分事情。以上,就是有关于陈正飞主持引发的争议!

陈正飞个人资料

主持人陈正飞个人资料

同时,因为该争议,有关于陈正飞的个人资料,还有情感绯闻,也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陈正飞个人资料上显示:出生于台湾省的他,在上国中二年级时,便随家人到美国定居,后来还移民至加拿大。陈正飞是从2002年时,通过主持人选拔比赛脱颖而出的;凭借帅气外表和流利的外语,他还被称之为是“双语王子”。

陈正飞个人资料

陈正飞陈乔恩的关系

至于不少网友所好奇的:陈正飞结婚了吗?该答案问题是:没有!但早年,陈正飞曾与陈乔恩传出结婚的消息,两人的绯闻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后来发现,陈正飞与陈乔恩是好朋友,关系很铁。除了陈乔恩外,陈正飞似乎很少与其他女明星传过绯闻,因此网上还慢慢出现有关于“陈正飞是gay”的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