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现在流行的卷发发型图片 现在流行的头型卷发女

发布时间:2019-11-12 10:46:10   来源: 网络    
现在流行的卷发发型图片

不可否认的,短发在现在是最流行的一款发型,但是它对颜值的要求比较高,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反之的,一些经典的卷发发型就不一样了,它不仅百搭而且还有着不错修颜的效果。

01.泡面卷发型

泡面卷发型

试过了清纯可人的直发,你是否也想试试一些有着俏皮个性的卷发发型呢,像这款泡面卷长发,蓬松的发丝有着瘦脸的作用,而且清晰的卷曲发丝也显得更加诱人,额头上的空气刘海跟卷发的长度相融合,让这款造型显得更加有时尚甜美的感觉。

02.韩式微卷发型

韩式微卷发型

有些女生不是很喜欢有烫卷痕迹的卷发造型,那么就选择这款自然随意的韩式微卷发型吧,虽然它的卷翘层次不是很明显,但是随性的发丝线条披散在肩头上,不仅可以将你的脸型收缩不少,而且凌乱的发丝,视觉上还散发出妩媚的气息,相对单调的直发,其实它更显时髦一些。

03.懒人卷发型

懒人卷发型

懒人烫卷发承包了今年卷发流行爆款,这款卷发特别是中长发的发丝做起来会特别好看,它那凌乱有质感的慵懒卷度诠释现在随意简约的风格,让人看起来更加个性又吸引人,而且空气感饱满的发量还可以大大的修饰你的脸蛋,凹现出又瘦又有范的既视感。

04.海浪卷发型

海浪卷发型

轻松就可以起到修颜显瘦效果的卷发造型,肯定少不了这款海浪卷发型,经典的海浪卷发型,造型上呈现出海浪的卷曲弧度,发丝上有着非常轻盈大气的感觉,蓬松的发量既可修饰脸部曲线还可塑造出一个温柔甜美的小姐姐形象呢。

05.气垫烫卷发型

气垫烫卷发型

气垫烫卷发,作为今年卷发中的流行款造型,发丝的卷度上有着十足慵懒感,显瘦的蓬松卷度即使是发量少的妹子也可以轻易的凹凸出造型,性感撩人的造型,在日常中还不用怎么打理,是一款最值得“懒癌症”妹子尝试的发型。

06.羊毛卷发型

羊毛卷发型

经典的羊毛卷发型,是现在不少时尚达人都喜欢的一款造型哦,由于它有着明显的烫卷设计,所以不仅有着轻松修颜的作用,而且还会让你看起来显得萌萌哒的样子,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线条,因此经典的羊毛卷还是有着它的时尚感,关键的是它还是卷发造型中最有辨识度的一款卷发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