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豹纹的衣服怎么搭配 穿出豹纹真正的美感

发布时间:2019-11-11 14:54:35   来源: 网络    
豹纹的衣服怎么搭配合适

穿豹纹的姑娘通常被认为是“性感小野猫”,豹纹天生就自带性感的基因,非要把豹纹穿出“清新”的感觉我觉得不太可能,也完全没必要。豹纹就是豹纹,穿出来就应该有气场、成熟、女人味十足——这才是豹纹真正的美感。

穿豹纹的姑娘

穿豹纹的难点在于很容易穿得俗气,性感尺度没掌握好就容易变得色情,所以怎么选豹纹就很重要了。

首先不要选择其其他花花绿绿的豹纹,尤其是玫瑰红色、紫色、或者是红色的豹纹,最大气优雅的豹纹就是接近真实感的豹纹。棕色底上有黑色斑点的最好,豹纹不要太大,太小的也不好看,太小的豹纹远看就完全看不出豹纹的效果,倒是像满身西瓜子,容易显得小气而琐碎。

棕色底上有黑色斑点

还有一种豹纹是黑色斑点有大有小,这种的豹纹就更接近真实的豹纹,看起来会更时髦冶艳一点,如果想穿出比较强大的气场,这种豹纹图案最好。中规中矩的就是斑点大小都比较一致的豹纹啦,这个比较好驾驭,人人都能穿。

豹纹基本上所有的款式都适合,今年比较流行的是豹纹半裙,豹纹长裙不是很推荐,因为单穿的话比较难穿好看,反倒是容易像大妈。如下图。

豹纹半裙

如果要避免这种感觉的话,最好外面搭配黑色的西服或者皮夹克,会显得更为干练、年轻、帅气。

黑色的西服 豹纹裙子

豹纹半裙就比较百搭、衬衫、毛衣、T恤都可以自由搭配,超级好看。

豹纹半裙

豹纹衬衫或者上衣穿起来难度会大一点,但总之选择一些款式比较简洁的最好,不要选设计细节过多的豹纹上衣,会显得不够高级。此外最重要是不要穿过于紧身的豹纹上衣,反倒是宽松一些的豹纹上衣显得大气高级,为什么你懂的……

豹纹衬衫

豹纹外套和大衣是今年预计会大热的爆款,但估计敢穿的人并不多,市面上能买到的好看豹纹大衣应该也不会太多,总之欧美街拍里面豹纹外套大衣倒是常常出镜,中国人都比较保守,大衣/风衣气势本来就很强,再有豹纹加持,真的需要自信心超强的人才能穿出感觉来。

最后建议大家都买人造豹纹哦,不要买动物毛皮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