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竖条纹裤子配什么上衣 会显得更瘦更高

发布时间:2019-11-09 07:36:59   来源: 网络    
竖条纹裤子配什么上衣

说起条纹,我最初想到的就是条纹衫,而穿条纹裤子的姑娘还是相对少一些。比起条纹上衣,条纹裤子面积更大,尤其是条纹密集时,不免有些拥挤。但是竖条纹的裤子如果搭配的好了,可以在视觉上显瘦显腿长。有一些需要注意的,比如紧身款竖条纹裤子只适合腿直的姑娘,大多数女生更愿意穿宽松版型的,尤其是这两年流行的长达脚面的长款裤子,更能显腿长。

与条纹裤子最相配的是纯色上衣,下身如果太花哨,那么上身就要尽量简单些,否则会让你看的眼花缭乱。白色衬衫可以与你任何颜色的条纹裤搭配,看起来会干净利落一些。

条纹裤子 纯色上衣

T恤+条纹裤:要把T恤塞进裤子里,这样才能更显腿长,而露出纤细的腰部,会显得更瘦更高。

T恤 条纹裤

吊带+条纹裤:九分裤与长及脚面的裤子比起来,左边的更显高,而且你的鞋子可以随意选择,即使穿了恨天高也看不出来。条纹裤的材质一般为棉麻或雪纺,比较舒适透气,与小吊带搭配起来,更加清爽,很适合炎热的夏季。

吊带 条纹裤

修身上衣与条纹裤子搭配更和谐。条纹裤在视觉上有束身的效果,如果上身也是修身的,会更加显瘦。

修身上衣 条纹裤子

横条纹搭配竖条纹,最左边和最右边的两套搭配,第一眼觉得会不错,看多了就觉得眼花,这样的搭配只存在于街拍中,其实并不适合日常穿搭。而全身竖条纹的搭配是可以尝试的,条纹密集程度不同、颜色有深浅之分,这样搭配起来会更好看些。

横条纹搭配竖条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