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粉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纯真的视觉感受

发布时间:2019-11-09 07:33:16   来源: 网络    
粉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粉色是由红色和白色混合而成的,会给人甜美、温柔、纯真的视觉感受。粉色衣服要怎么搭配颜色才好看?如果不论外套的款式,那可以先从颜色的搭配说起。

粉色+黑色

粉色外套 黑色衣服

黑色也是有魔力的颜色,任何颜色与黑色搭配起来就会多一些深沉神秘的感觉,所以当粉色碰上黑色时,便会减弱原本的清甜,变得甜而不腻、适合更大年龄范围的女生穿搭。

粉色+白色/红色

粉色搭配白色

前面说过粉色是又红白混合而成,所以我认为组成它颜色的红白色都可以与粉色搭配,这样也算是同源色搭配了。白色有着纯洁的象征,与粉色搭配,会更显清新甜美,视觉上也会有很淡雅柔和的感受。

粉色+红色

粉色搭配红色

而粉色与红色的搭配,似乎有着层层递进的感觉,一个可爱甜美,一个热情似火,组合在一起便会让原本粉色的少女气变成小女人的感觉,所以我觉得是很不错的色彩搭配。

粉色+浅色系

粉色搭配浅色

比如浅蓝色、浅紫色。这两种颜色组合,如果不去尝试,只是想着就会觉得有些怪异,其实穿搭出来的效果很好,色彩搭配有一些优雅的味道,比如用粉色长款风衣搭配浅蓝色连衣裙,会有着很清爽的感觉。

粉色+粉色

粉色搭配粉色

粉色也是有多种颜色之分,浅粉、深粉色、皮粉等,所以当不同明度、饱和度的粉色搭配在一起,也会有很好的搭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