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沙溢晒照回应岳云鹏 校草之争硬照回应

发布时间:2019-11-08 11:17:46   来源: 网络    

军艺校草沈腾、杨洋,外加一个沙溢,日前,因岳云鹏一句话,三人“校草之争”再次引热议,沙溢特意晒照回应岳云鹏,力证自己没有凋零,沙溢、岳云鹏又发生了什么事?网友围观沙溢校草之争,小岳岳岳云鹏求生欲真的很强啊!

岳云鹏给军艺校草排列

岳云鹏给军艺校草排列

大家还记得吧,之前,沈腾表示,自己和杨洋和军艺的校草,但沙溢一直都不是,但年轻时候的沙溢,那真的是帅气,列入校草行列,是完全可以的。近日,岳云鹏在某采访中,被问到给军艺校草杨洋、沈腾和沙溢颜值排序,开始时,岳云鹏称:“说一个得罪俩,我要是说并列会觉得我没有智商,那就并列”。

沙溢被调侃凋零

沙溢被调侃凋零

但随后,岳云鹏话锋一转,又来搞笑了,岳云鹏接着称:“他们怎么会和杨洋比呢?他们哪来的信心呢?现在沈腾都胖成什么样了……沙溢现在肯定不行了,凋谢了,枯萎了。”就因为岳云鹏一句“沙溢现在肯定不行了,凋谢了,枯萎了。”有不少网友给沙溢留言“我凋零了🥀”“我不是校草了!”

沙溢晒照发文回应岳云鹏

沙溢晒照发文回应岳云鹏

就在11月7日晚,沙溢晒出一张自己的硬照回应岳云鹏,晒照表示用事实证明自己。围观网友纷纷表示“沙哥你最帅”。“谁说沙溢不帅我都不愿意”,而岳云鹏也现身沙溢微博底下留言,称“谁说凋零谁说凋零了,你很帅”,沙溢今早也回复“只要我弟岳岳没说就好”,两人就像小学生吵架,嗯,讲真,小编真的很看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