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天热裤搭配图片 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11-08 05:56:58   来源: 网络    
夏天热裤搭配注意事项

热裤是女生夏季必备的搭配,要说需要特别注意什么,最主要就两点,第一,显瘦,第二,不能走光。当然,这也是女生们最关心的两个问题,下面就来说说夏天应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热裤,应该要注意什么。

1、热裤款式的挑选:

热裤款式

热裤的款式太多了,什么高腰,超短,喇叭,还有各种面料,牛仔,雪纺,纯棉等,当然如何挑选款式全看各位宝宝们如何去搭配,这里主要讲一下要注意什么。

1、腿细的女生,热裤的挑选当然是无所顾忌,毕竟不用考虑显瘦,那么在选择热裤的款式可以选择紧身款,裤腿太大,如果是超短款的话容易走光。

2、腿较粗的女生,在挑选热裤时应当选择裤腿较宽的或者喇叭型裤腿,参考下图:

腿粗女生

宽大的裤腿,尤其是喇叭袖裤腿,可以让你略粗的大腿在裤腿的对比下显得瘦一点,但是还是得注意不能太大,防止走光嘛!

3、腿特别粗的女生,建议是不要穿热裤,如果身高足够的话,又想穿热裤,可以选择裤腿长一点的,最好长度到膝盖上面3-5cm,这样可以遮住你大腿最粗的部分,然后配合高跟鞋,上衣搭配最好是收腰的紧身款,也能让你整体看起来不那么胖。

2、热裤的长度:

热裤长度

夏天热裤长度的选择,最好在裆部以下3-5cm,这是非常有讲究的,太长了,会影响你的腿长,进而影响到你身高,所以,除非你个子非常高,或者大腿特别粗,否则太长的热裤不要考虑。

热裤的长度将直接影响到你性感的程度,为什么这么说,裆部以下3-5cm是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款式的热裤尺寸,太短容易走光,一般人建议不要尝试。

3、热裤款式的选择

热裤款式

 

牛仔类是比较常见的,毕竟百搭,这里推荐一下偏胖的女生,大腿略粗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针织面料的热裤,针织的面料的透气性比牛仔要好,舒适度也不错。

或者雪纺面料,也是非常轻柔透气性好的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