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香港霍家江湖地位 香港霍家在南沙的资产

发布时间:2019-11-07 07:22:21   来源: 网络    

提及香港豪门,霍家地位非同一般。霍家的发家人是霍英东,其已逝世,由其长子霍震霆及其孙子霍启刚接管家族企业。香港霍家在南沙的资产有多少?总的真实资产有多少?

2006年10月28日,霍英东病逝,享年83岁。当时,各方估计其遗产数目多达300亿港元。此前,霍家发生家产争夺战,后一度和解。不过,因番禺南沙发展项目的一股权益,霍家和解一度失败。

霍英东

据悉,霍家在南沙的产业随着南沙的发展也渐渐成熟,覆盖了经济生活的各个方面。霍家投资的产业包括天后宫、南沙大酒店、东发码头、虎门码头、南沙客运站、蒲洲花园、中华总商会大厦、世贸中心大厦、南沙游艇会、高尔夫球会……

作为南沙的“大地主”,霍家二代、三代接力南沙建设。在南沙,霍家地位可见一斑。但由于霍家并没有上市公司,且为人处世比较低调,外界难以知晓其目前真实资产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