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不同脸型适合什么发型男

发布时间:2019-11-06 05:32:44   来源: 网络    
不同脸型适合什么发型男

看脸社会人人平等,男孩子们也要帅起来了啊~要搞清楚自己适合什么发型,不妨先看看自己属于哪种脸型吧~

拿起一块肥皂,镜子和梳子。

使用梳子,将头发从脸上梳开。如果你有长头发,请系好它, 要不就用一只手握住它,反正要让自己的脸完全暴露出来。

对着面大镜子,看看镜子中的反射的脸部轮廓。拿起肥皂,将轮廓描绘在镜子上。确保在此过程中尽可能少地移动头部。

再将描绘出来的头部形状放入以下类别之一:正方形,三角形,圆形,椭圆形或椭圆形。

如果你还是不确定,那就参考下面的示例和说明吧~

1.椭圆形

椭圆形脸型的明显特征是面部线条流畅没有尖角、缺乏清晰度。脸型较长,脸宽为脸长的三分之二,前额与颧骨等宽,但比下颚宽。

椭圆形

这类脸型建议避免刘海,寸头和齐刘海,因为它们会强调你脸部的圆形线条。相反,你需要在头顶创建一些体积和长度来拉长你的形状。

椭圆形脸型发型

2.方形脸

方脸通常是锋利和阳刚的。方脸男子有宽阔的方形下巴和宽颧骨,这种脸型的颧骨与下颌等宽。这种脸型的男性因为轮廓分明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方形脸

为了充分利用你的方脸,应该保持短鬓角而且两边的头发要少。这样头部的两侧看起来会更加清爽,避免了视觉加宽脸型。要平衡脸部宽度,就将头发剪短至中等长度,然后打造成卷。

短鬓角 两边的头发要少

3.圆形脸

 圆形脸

圆脸具有许多与正方形面相同的面部特征,宽度和长度都相等,但是没有尖锐的颧骨或硬朗的下颚线。圆脸男士需要获得伸长头发的发型,增加面部轮廓感,是看起来更加男性化。

首先,你需要一个短的背部和侧面,以避免扩大头部。在最上面,你会想要一个可以拉长脸部的发型。有些高度或体积很大,但是男士们也可以选择不对称的款式,例如侧边刘海或者侧分梳理,以营造一种破坏脸部平衡的都市风格。

侧边刘海 侧分梳理

4.长方形脸

椭圆形和方形的结合,就是又长又方的脸型。颧骨,下颚,下巴和额头都几乎等宽,是最相称的脸型之一,长脸男士可以使用许多最好的男士发型。

长方形脸

显然,你要避免为你的脸增加更多长度的发型,并远离长胡须。除了在顶部增加太多长度的发型之外,长脸男士可以选择任何剪裁和款式。

长方形脸发型

5.三角形脸

如果你有一个三角形的脸形,你的下颌线就比你的颧骨和颞部更宽。和几何形状一样,三角脸男人会有更多角度和尖锐的特征。

三角形脸

对于具有三角形脸形的男士来说,中等长度和长发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能够平衡和隐藏宽而明确的下颌线。同样,条纹也可以帮助创造更厚的额头外观,使强壮的下巴平衡。

三角形脸发型

6.钻石形脸

钻石脸长而棱角分明,有尖尖的下巴和宽阔的颧骨。钻石面部形状支持短到长的所有发型,面部毛发会使你的轮廓下颚线看起来会更柔软一些。鼓励钻石脸型的男士留长头发和胡须,享受各种适合自己脸部和美丽骨骼结构的时尚发型。

钻石形脸

利用这张脸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利用浓密的头发并创造层次。

钻石脸发型

总的来说,不同脸型的男士只需要遵照以下原则来选择发型就OK啦

方形:短发型,如平头寸头,或者长而有纹理的发型,比如pompadour,侧分(二八、三七都OK)和大背头。

三角形:发量越大越好, 试试飞机头,pompadour,厚油头,贝克汉姆式鸡冠头或刺头。

圆形:短边,顶部有较长的毛发,例如有层次感的textured crop,侧分渐层,或者slicked back undercut(也就是下面修短,只留头顶的发型)

长方形:尝试偏分,寸头,常春藤头或简短的油头强调面部特点。

椭圆形:用两侧的渐层或底层剪裁平衡脸部轮廓,打造一个有层次感的大背头、飞机头、pompadour或大偏分。

钻石:尝试凌乱且有层次感的发型,如贝克汉姆式鸡冠头、偏分等蓬松而有纹理的发型来柔化你的棱角分明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