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思思家庭背景 李思思的老公背景不一般

发布时间:2019-11-05 08:58:21   来源: 网络    

作为春晚上最年轻的主持人,李思思一直都是网友口中的话题人物。很多网友都在好奇年纪轻轻的李思思凭什么可以主持春晚这么重要的节目,李思思家庭背景是什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看李思思的家庭背景是什么吧!

李思思,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个普通家庭,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02年,曾获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幸福时光》女主角提名。2003年,担任吉林卫视音乐节目的嘉宾主持。2004年,曾获得北大学校举办的“新苗杯”中学生主持人大赛吉林赛区的亚军。2005年,上大一的她曾参加过央视《挑战主持人》的节目,并成为上面唯一一个八期都是擂主的选手。2012年到2016年,李思思连续主持了四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成为春晚舞台上最年轻的主持人。

李思思家庭背景

很多网友都在好奇,李思思家庭背景有多强大,强大到20多岁就有主持春晚的资格。其实李思思家庭背景特别普通,父亲是一个普通的工薪阶级,母亲则是医院的一名护士。李思思之所以可以主持春晚,是因为有一个背景显赫的老公。据网友爆料,李思思的老公是广电总局的领导魏文彬,曾做过湖南卫视这些一线卫视的台长。可是有网友也在质疑说李思思的老公并不是广电总局的魏文彬,而是和他同名的一名海归。不管李思思的老公是谁,年纪轻轻的可以被央视力捧,李思思家庭背景应该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