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香港霍家真实资产现今 香港霍家衰落真假

发布时间:2019-11-01 06:42:34   来源: 网络    

豪门中除了李嘉诚,香港的霍家也值得一说。作为华人的一个传奇,香港霍家做事十分低调,除了体育和婚礼,霍家几乎没有什么上热搜的事情。香港霍家真实资产多少?为什么会被说没落的?

霍英东家族,是香港商人霍英东的家族成员,祖籍广东番禺。在霍英东去世后,长公子霍震霆继承父业。如今,第三代继承人从幕后走到舞台中央,霍震霆的儿子霍启刚正肩负起掌管霍家商业帝国的重任。

霍启刚郭晶晶夫妇

在大陆及香港,霍家都是有头有脸的家族。因旗下没有上市公司,外界难以知晓霍家的真实资产。2006年,霍英东去世时,霍家资产预估为37亿美元左右。但截至目前资产有多少则是一个谜。有说法称,霍家是隐形富豪,可能比李嘉诚还有钱,至今没有人敢动。

但相比于其他豪门家族,霍家给人的感觉是开始没落了。从管理能力来说,霍震霆不及霍英东。但真的是这样吗?这只是外界的猜测。其实,霍震霆的儿子霍启刚在管理方面也颇有能力,而且为人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