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姐弟恋7岁可以接受吗 想开点彼此深爱就好

发布时间:2019-10-31 14:08:42   来源: 网络    

姐弟恋已经是一种潮流了,如果你没谈过姐弟恋那么人生是不完美的。但是姐弟恋也不是那么容易谈的,姐弟恋的年龄就是一道巨大的鸿沟。对于姐弟恋的年龄有的人说相差5.6岁最好,但也有的人说相差7岁是最合适的。特别是相差7岁,这个姐弟恋7岁是不是太多了?她老你还别老是最尴尬的,而且差7岁彼此的话题生活能一样的。感觉差7岁还是太多了,但如果不差这么多那差多少最好?

姐弟恋7岁是不是太多了

姐弟恋7岁是不是太多了

姐弟恋7岁是不是太多了:都说是姐弟恋了其实相差多少岁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真心爱着对方。而且有共同话题生活相近,这样的姐弟恋就已经非常完美了。如果你想为未来打算而且还在乎父母亲人的看法,那么差几岁确实是很重要的。就拿差7岁来说,有些人认为差7岁太多了。到时候孩子的问题,年龄的问题甚至容貌的问题等等。不过差7岁真的不算太多,有些姐弟恋差10几或者20几岁都有。想开点彼此深爱就好了。

姐弟恋7岁是不是太多了

姐弟恋相差几岁为宜

姐弟恋相差几岁为宜:有些人能接受姐弟恋相差7岁,但也有的人接受不了。毕竟差7岁可不是一个小数目,那么姐弟恋相差几岁为宜?其实这么说呢,姐弟恋相差几岁其实不是个问题。你爱她有话题说而且生活上没有任何问题,那么相差几岁有什么关系呢。如果实在接受不了7岁,那么6岁也可以也好。6岁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刚刚合适。姐弟恋相差6岁为宜,当然了。对于姐弟恋的年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其实只要你觉得好就是好了。别人的看法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