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蒙面唱将韦小力哪一期 和薛之谦也太像了吧

发布时间:2019-10-31 14:05:40   来源: 网络    

最近,有一首歌很火,叫做《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此外,因为这首歌,还火了一位蒙面唱将韦小力,不少网友纷纷问,韦小力参加哪一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呢?而且,韦小力的声线和薛之谦也太像了吧,这两人不会就是同一个人吧!详情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蒙面唱将韦小力哪一期

蒙面唱将韦小力是谁

据悉,韦小力版的《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最近很火,是不少网友单曲循环的一首歌。虽然原唱是柏松,但韦小力版是真的很火。不过,不少网友最初都将韦小力版,认为是薛之谦唱的。不过,韦小力就自称是薛之谦粉丝,在抖音上发视频,也都是蒙面戴头套。

蒙面唱将韦小力哪一期

薛之谦粉丝韦小力

据悉,近日来还有一段薛之谦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视频,但背景音乐却是韦小力版的《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所以,不少网友自然而然认为,薛之谦以“韦小力”蒙面参加了节目。但事实上,这段视频是网友后期剪辑拼凑在一起的,蒙面唱将猜猜猜播出四季了,并没有一位叫“韦小力”的蒙面唱将。

蒙面唱将韦小力哪一期

韦小力薛之谦同一个人吗

另外,《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这首歌是新歌,今年才发行的,所以暂未有人在蒙面唱将节目上唱过。至于韦小力是谁?首先,韦小力的抖音账号“小力同学”,他自称是薛之谦粉丝,模仿薛之谦唱歌,还很高兴被薛之谦翻牌。不过,因为声线太像了,有的网友觉得韦小力就是薛之谦。也有的网友觉得,韦小力或许不是薛之谦,毕竟声线也不是完全一样。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