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敏镐朴敏英为何分手 网友心目中的金童玉女

发布时间:2019-10-31 07:45:54   来源: 网络    
    说到李敏镐和朴敏英的缘分,不得不提《城市猎人》这部剧,两人因戏结缘,成为了当时韩国网友心目中的金童玉女,没想到交往不到7个月就草草分手了,分手原因据说是因为聚少离多,不过据小编了解好像另有他因,究竟是因为什么分手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通过了解原来李敏镐和朴敏英在拍摄《城市猎人》之前就认识了,2007年两人合作了KBS的一部电视剧《我是老师》,因为此剧两人成为了好朋友,后来在《城市猎人》中再次相遇,没想到擦出了火花?


   
  《城市猎人》最后敲定由两人主演的时候,第一次和导演一起聚餐吃饭,李敏镐和朴敏英就显得非常的熟络,不像第一次见面时候那种互相的寒暄,而是一见面就说:“哦,来了!”可见私下里两人的交情还是挺不错的。

   
 在宣传的时候,朴敏英也公开表示因为和李敏镐实在太熟悉了,所以在出演浪漫感情戏的时候没有充满好奇和心跳,李敏镐是一个非常热心的人,再剧组常常照顾自己,她还说李敏镐是她合作的艺人当中最让自己舒服的一个,比起第一次合作,5年后的李敏镐演技方面变得成熟老练多了。

    
没想到前脚朴敏英说对李敏镐没有脸红心跳的感觉,后脚两人就爱上了,不过是朴敏英的经纪人单方面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声称两人再拍摄城市猎人的时候并没有交往,是拍摄结束之后才开始交往的,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其实因为一部戏产生感情的明星情侣很多,韩国大腕宋慧乔就是这样,她几乎和合作过的每一个男艺人都有过一段恋情,虽然最后都是以分手告终了,前几段失败的感情经历,也让她痛定思痛不打算在娱乐圈找了,但是最后遇到了宋钟基,没想到最后两人居然结婚了。

   
但李敏镐和朴敏英的这段感情有点特殊,朴敏英在拍戏期间一直表示对李敏镐没有心动的感觉,可是后来居然爱上了李敏镐,这其中总让人感觉有点不对劲,后来果然两人交往不到7个人就宣布分手了,分手原因李敏镐方面表示:“因为各自拍戏,导致长时间没办法见面,让两人的感情变淡,导致分手,李敏镐还坦言他是真心爱朴敏英的,因为也是无奈之举”,既然是真爱,为什么要分手呢?这不是前后矛盾吗?

    朴敏英也表示:“一直很想结婚,享受与老公和孩子在一起的家庭氛围,”既然两人都这么渴望爱情和婚姻,交往不到一年就草率的分手了,不是很可惜吗?

    后来有人说李敏镐和朴敏英压根就没有交往,两人的恋情之所以被公开,是朴敏英单方面的所谓,朴敏英的工作团队为了炒作,故意将李敏镐约出来,让后再声称两人是私下约会,但是碍于背后涉及很多韩国娱乐圈大佬,所以李敏镐只能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了,只能默认,听说朴敏英的后台很硬,和韩国娱乐公司的大亨关系都不错,所以想要借李敏镐之名来捧红自己,李敏镐也只能默认。后来分手的戏码也是早就定好的,所以两人在交往7个月之后就宣布分手了,而朴敏英想要借助李敏镐女友头衔获得东西都有了,至于是不是男女朋友就不重要了。

   
不过小编觉得这种说法太喜剧性了,不像是真实发生的,倒像是一部好戏,后来两人分手了,居然还传出复合的消息,不过双方都否定了,朴敏英方面也表示两人分手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络过,更谈不上什么复合不复合了,如果以上的爆料是真的,两人复合的机会应该是零,所以大家也不要抱期待了,省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