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主持人邹韵个人资料、年龄 实力被赞

发布时间:2019-10-30 17:57:30   来源: 网络    

近日,在央视热播的节目《主持人大赛》上,获得新闻类第一的主持人邹韵,相关个人资料备受大家关注的。看过《主持人大赛》节目的网友应该都知道,邹韵在节目上的表现可以说是全程高能。节目播出后,分别以“邹韵实力”、“邹韵英文”登上了热搜。邹韵究竟有何来头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邹韵个人资料

主持人邹韵年龄

据悉,最近不少网友被主持人邹韵吸引了,很喜欢她的主持风格。在央视的主持人大赛上,邹韵凭借实力获得了新闻类第一。在节目第一期播出后,邹韵年龄多大、来自于哪里等个人资料,一时间都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目前,从邹韵个人资料上看到,暂无其年龄具体信息。

邹韵个人资料

央视主持人大赛邹韵

不过,在资料信息上可知道,邹韵身高有167厘米,目前是CCTV北美分台记者,她曾在09年时获得过CCTV杯总决赛获得季军。在当年的美国7·20丹佛枪击案发生时,邹韵以最快时间将最新信息传递给观众,令人折服。无论是怎样的事件,邹韵都是一如既往的自然甜美,语言具有强烈的说服力。

邹韵个人资料

主持人邹韵个人资料

所以,当邹韵在近日参加了央视主持人大赛,一时间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真的是一档“神仙打架”的节目。9年工作经验,近四年驻外报道经历,以记者身份奔波在国内外的邹韵@,通过这档节目为大家讲述了中国文化融入世界的故事。虽然比赛前一天还发着烧,但邹韵依旧获得了超过97分的好成绩,为她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