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磊陈乔恩怎么了 陈乔恩睡吴磊事件始末

发布时间:2019-10-29 12:35:05   来源: 网络    
        有时候你亲眼所见都未必是真相,更何况是“道听途说”,传闻说东方不败姐姐睡了某小鲜肉,后来小鲜肉妈妈冲去了剧组,小鲜肉被指是吴磊,东方不败姐姐被指是陈乔恩,虽然是17年传出来的旧新闻,但是前不久陈乔恩受邀做客《吐槽大会》的时候又被嘉宾作为槽点旧事重提,再次引起了不少争议,当年的事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究竟这种荒唐的事有没有真的发生过呢?还是狗仔故意造谣生事?



        因为一直有传闻说陈小恩睡了小鲜肉吴磊,于是就有网友跑出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的微博底下提问,该网友表示“听说东方不败姐姐睡了某小鲜肉,小鲜肉妈妈冲去了剧组,是什么情况”?

        针对网友的提问,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回答称:“次女作风豪放,据重要人士透漏,去年拍戏曾一再邀请另一位w姓小鲜肉去坊间夜读剧本,她与这位w姓小鲜肉的绯闻,我听原剧组工作人员披露过,但无实据”。



         卓伟的回答并没有澄清事实的真相,反而有点欲盖弥彰的意思,自从刘恺威和王鸥传出夜读剧本的事情之后,在娱乐圈明星夜读剧本就有了不同的含义,不用多说大家也知道什么意思。而且卓伟口中的没有证据,也变相的说明陈小恩夜邀小鲜肉读剧本有可能是真事,只是没有证据证实而已。

         卓伟这不负责任的回答,留下了一大串问号,把问题丢给了陈乔恩,自己拍拍屁股走人了,拜卓伟所赐陈乔恩方面不得不出来澄清,工作室方面发文否认了传闻,并称要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权利。



         其实陈乔恩和吴磊之间的传闻由来已久,早年就有媒体爆料,称“三十多岁的台湾籍女艺人(这几年靠在内地演电视剧翻身),近日把一个赤手可热的小鲜肉睡了,两人年纪相差21岁,消息已经在圈中传开,娱乐圈的节操呢?”

        后来还有公众号也出现了类似的新闻,小鲜肉:16岁、童星、名字两个字,带字母W;女艺人:港台、名字三个字,带字母Q、胸大、X麻麻戏中的中性角色,这样的介绍,名言人一看就知道说的是吴磊和陈乔恩,再清楚不过了。

         事情传扬开了以后,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后来还有媒体加料,说陈乔恩不仅睡了吴磊,还和吴磊同居了,后来吴磊妈妈去剧组大闹了一场,话说陈乔恩和吴磊究竟是怎么认识的,又是如何传出这样的绯闻呢?




        原来两人在2016年的时候共同主演了3D电影《奇迹:追逐彩虹》,这是两人唯一有交集的地方,没想到合作一次就传出这样的绯闻,真的是让人匪夷所思。

        陈乔恩因为性格比较吃得开,所以和娱乐圈很多艺人关系都不错,和吴磊合作一次之后,两人的关系也变得亲近起来了,不过这种亲近只是姐姐对弟弟的关爱,陈乔恩比吴磊整整大20岁,在她眼里吴磊就是一个小屁孩,像弟弟一样,陈乔恩性格大大咧咧,所以难免有时候某些动作会让人误会。



        和陈乔恩合作那部戏的时候,吴磊才刚刚16岁,还是个未成年,而且每次吴磊拍戏的时候家人都是全程跟着的,怎么可能会出现冲进剧组抓了个现行,况且拍戏的时候在剧组,陈乔恩和吴磊妈妈也是有说有笑的,十分的融洽,如果是真的,吴磊的妈妈怎么可能不闹个天翻地覆,这样的传闻真的是漏洞百出,断断续续已经传了很长时间了,到现在居然还有人拿这个说事,赤裸裸的炒作,心疼陈乔恩,也心疼吴磊。不过这次陈乔恩在《吐槽大会》已经再次澄清了这个事,希望大家以后也不要再传这么没有营养的新闻了。


针对此事网友看法:
         听说很多人在吃陈乔恩吴磊的瓜,事情经过我全知道,三年前那会传的是另一个姐弟恋瓜,天涯版主李铃铛(陈乔恩黑)张口就这个脏水瓜泼给吴磊陈乔恩,帖子就被顶了起来,然后就开始各种营销号搬瓜,互相抄,那会口径还是说恋爱,后来吴磊在签一个代言,就有人刻意捏造歪成睡了。
         谣言就是指没有相应事实基础,没有证据实锤,捏造出来并通过一定手段推动传播的言论,无论我们整理再多的造谣证据,即使这个谣言四年来半个实锤都没有,还是抵不过人家一句“圈内人”听说,他们可曾想到,所谓“圈内人”就是造谣的源头,传播这个谣言的媒介啊,他们擅长的就是信口开河捏造事实博取噱头啊!把圈内人想得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觉得权威得不得了甚至可以躲人家床底的人,恕我直言,煞笔!
       看完吐槽大会,发现陈乔恩也太可爱了吧!!!又少女,又不装,说话还好笑。独立啊、直率啊、坦诚啊这些品质我们客观来讲一期节目是看不太出来是真的还是人设的,但是前边性格方面的优点已经让我爱上她了。真的可爱!!吴磊这个事,澄清了是假的,但是现在就算是真的我也支持,因为姐姐太可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