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巩俐几个孩 巩俐儿子多大了照片

发布时间:2019-10-28 14:30:55   来源: 网络    
    一个女人在事业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感情和婚姻上自然就会有所缺失,或者说也就没那么圆满。人生总是会有遗憾,既然你求仁自然也就得仁,又何必期望额外会得到些什么。追求事业,一心扑在了事业上,你就不要指望,在感情和婚姻上获得圆满。



   女星巩俐是一位在海内外都有关注度的华人女演员,如果按级别来分,巩俐就是那最顶尖级的一线女星,她拥有美丽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可以说她将毕生的心血都献给了演艺事业,所以她求仁得仁,在事业上取的了巨大的成功。

    而作为一个女人,巩俐的感情生活可谓是一波三折,如今年过半百,虽依然美丽明艳,但遗憾的是始终没能生下一儿半女,其实说来巩俐的感情生活还挺丰富的,1987年,因为电影《红高粱》认识了导演张艺谋,两人因戏生情,1989年恋情曝光,然而那时候张艺谋是有家室的,为了巩俐和第一任妻子离婚,但是最终两人也没能走到一起,1995年,拍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的最后一个镜头后,张艺谋宣布与巩俐分手。

    和张艺谋分手之后,巩俐通过香港女作家梁凤仪认识了与张艺谋同岁的英美烟草公司亚太区总裁黄和祥。1996年2月15日,巩俐与黄和祥结婚,圈内好友梅艳芳、林青霞等到场祝贺,并送上礼物。但是好景不长,2012年5月,从黄和祥处证实他和巩俐已经离婚三年,离婚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并分居多年。



   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和一段失败的婚姻,原本以为巩俐从此不相信爱情,但没想到,年过半百的巩俐在感情的道路上越挫越勇,2019年5月15日,法国电子音乐家让·米歇尔·雅尔(Jean-Michel Jarre)抵达戛纳,巩俐前往机场接机,两人全程紧紧牵手,甜蜜满满。从此巩俐不再是一个人,她进入了第二段婚姻。

    无论是第一段恋情,还是后面两段婚姻,遗憾的是巩俐一直没有孩子,但巩俐本身并没有觉得没有孩子是遗憾,曾经有记者关于孩子问题采访过巩俐,她表示不要孩子是因为觉得孩子是一种责任,,如果有了小孩自己就要花很多时间去照顾她,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花在工作上了,巩俐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女人,她把半生的心血都放在了拍戏上,之前和张艺谋分手,和黄和祥离婚,都是因为她放不下演员的光环,而大部分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能够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家庭上,显然,巩俐做不到。

   巩俐40岁的时候和黄和祥离婚,当时很多人都觉得是因为孩子的问题,离婚之后,巩俐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事业上,虽然没有孩子,但巩俐活的比任何女人都幸福潇洒。



   因为和张艺谋有过一段,所以很多人怀疑巩俐是否曾经和张艺谋有过孩子,甚至网上还爆出了类似“巩俐大方承认有儿子”“巩俐儿子的真实照片”,但后来证实都是假的,巩俐没有孩子,无论是和情人张艺谋,还是和后来的两任丈夫,都没有,巩俐是一个追求爱情跟事业的女人,婚姻和孩子对于她而言,可有可无,尤其是孩子,她和现在很多不要孩子的丁克家族一样,她觉得自己没有那样的能力,去对一个孩子的一生负责,所以干脆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