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安晨妤张邵纬婚姻亮红灯 疑豪门梦碎

发布时间:2019-10-26 19:25:06   来源: 网络    

安晨妤,是一名豪门阔太,半路出道当歌手,但并没激起一点水花。近日,更有消息爆料,安晨妤与富二代老公张邵纬婚姻亮红灯,41岁女歌手安晨妤被疑豪门梦碎,去年,安晨妤被拍到与儿子私教有暧昧关系,近日,安晨妤妈妈首曝女婿多次出轨,起底安晨妤与富二代老公的狗血剧情,好大一场戏。

安晨妤与老公张邵纬

安晨妤与老公张邵纬

安晨妤的老公张邵纬,是是著名品牌“麻布茶房”和“元祖食品”的第二代少东,妥妥的富二代。安晨妤张邵纬两人结婚已有13年时间,安晨妤为其生下一儿一女,两人婚后十分恩爱,因为安晨妤有个歌手梦,在安晨妤36岁时,张邵纬不惜砸重金老婆开了个人工作室,给老婆出了专辑。

安晨妤与教练牵手搂腰

安晨妤与教练牵手搂腰

在歌手这条路上,安晨妤并没有优势,出专辑,几乎是没什么人响应,还被网友吐槽,还是回家做阔太吧。然而时间过了4年后,在2018年,安晨妤被拍到与儿子的羽毛球教练在街上牵手搂腰摸臀等亲密举动,但安晨妤并没有对此回应,直到最近,安晨妤的妈妈大曝女婿张邵纬偷吃,再度引关注。

安晨妤妈妈控诉女婿

安晨妤妈妈控诉女婿

歌手安晨妤妈妈控诉女婿曾多次出轨,而且手上还网友女婿出轨的证据,大尺度照片和视频都有,直言不讳的称,女婿张邵纬不断的有外遇,至少有6、7个女人,还大曝有某企业千金。更令人震惊的是,安晨妤妈妈称,去年自己女儿与教练的事情,她认为是身边人做的,因为教练是女婿张邵纬介绍的,原因是想让安晨妤身败名裂。安晨妤妈妈直言,这次爆料的原因,是女儿和女婿的婚姻将走法律程序,应该是要离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