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冬暖色发色推荐 气质百变还超百搭

发布时间:2019-10-25 17:36:28   来源: 网络    
适合秋冬的超显白发色推荐

秋冬染什么发色显白?除了染发届的网红黑茶色,还有哪些颜色可以选呢?今年秋冬女生主打发色也是不少呢,时尚显白,气质百变还超百搭,总有一款适合你,快来挑一款试试吧。

/黑茶色/

关键词:成熟、气质

适合肤色:所有

纯黑发色如果没有个性的发型和脸蛋做支撑,就会显得很死板、没有味道。

而黑茶色就不一样了,乍一看是黑色,带着若隐若现的茶色,显白到不行,是所有发色里最最百搭的一款!

黑茶色也可以说是明亮版带点透明感的黑发,中间色调的棕色完全不挑肤色,人人染都适合,是可以提升质感的发色无误。不管是从黑发染浅、或是浅色发染回黑茶色,都会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可可栗子/

关键词:温柔

适合肤色:所有

一杯热可可加上一包热乎乎的糖炒栗子,一听这个发色的名字就知道很适合秋冬!可可栗子色相比黑茶色来说棕感更重,带一点黄调,既不会过于招摇,又特别衬肤色~

大波浪加这个发色可以说是把温柔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还多了一丝可爱清纯。搭配红唇妆在温柔的同时也不失高级大气。

/脏橘色/

关键词:时尚

适合肤色:白皮

一眼就能让人想到枫叶的脏橘色,和秋天也超级搭。橘+棕的完美碰撞,呈现出了一个元气又时尚的发色,也很适合大多数亚洲女生~

脏橘色真的超级显白!多加一点棕色调的脏橘发色使整个人看起来沉稳了很多,也更加日常一些~

脏橘发色配合中长发,有种浓浓的浪漫少女感。比起直发,脏橘色卷发更多了一股复古的味道,复古波浪卷,使脏橘色有深有浅,很有层次感,像个精致的洋娃娃一样~

/美人鱼红/

关键词:性感、女人味

适合肤色:黄皮

秋天怎么能少得了热烈、温暖的红色呢?“美人鱼红”名字的由来主要是因为迪士尼的小美人鱼公主爱丽儿的发色。当然还有《海王》里的媚拉公主,一头红发性感诱人,至今都记忆犹新!

这款发色亚洲人完全可以hold住,Joy就充分证明了这点,她的红发造型衬得五官清秀精致,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真的好绝!

/雾霭蓝/

关键词:酷、高冷

适合肤色:白皮

雾霭蓝这个颜色很神秘,是一种带点灰调、纯度偏低的蓝色,介于清新和优雅之间,给人一种安静高贵的气质。

蓝+灰的组合能给人一种梦幻感,而且不挑发型,短直发搭配雾霭蓝看着有点小洋气,低调又显品味。卷发配雾霾蓝,又仙又美,可爱满分!

今年秋冬最in的暖系发色

秋冬和冷色调相比,更推荐试试暖色调的发色,暖色调更适合黄皮,也更治愈系,在沉闷的秋冬给人一种很鲜活的印象,增加活力感更减龄,搭配亮眼一点的服装也不违和。

暖调玫瑰色

一般人不敢尝试的红发,其实比想像中的好驾驭,是属于暖色调的干燥玫瑰红色,会让肤色看起来更白皙,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更有活力、更亮眼,同样非常适合秋冬。

奶茶甜棕

奶茶棕发色,看起来清新自然又有点女人味,奶茶甜棕比银河灰棕浅一点,不仅非常适合亚洲肤色,可以增添视觉轻盈感,而且相较一般咖啡色看起来更有质感,超级适合秋冬。

金棕色

金色是主流发色,颜色鲜明又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金棕色柔化了金色的高调感,但又保留了棕色的温柔气质,可以打破秋冬寒冷感,视觉上更温暖,发色时尚抢眼,出街也能轻松吸睛。

橙棕色

明亮的橙色和大气的棕色给人温暖又稳重的印象,可爱俏皮又不失端庄大方。

紫粉色

成熟的紫色搭配俏皮的粉色,既成熟性感,又活泼可爱,透明感十足,非常有女人味。

粉棕色

明亮又温暖的粉棕色无疑是今年最受欢迎的发色,让你浑身都散发出甜美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