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最流行棕色头发图片大全

发布时间:2019-10-09 16:02:57   来源: 网络    

 2019年最流行棕色头发图片

除了上面说到的奶茶色,秋冬主流的棕色调也还有很多种打卡方式,2019年的主打方式是这几种:

1、檀棕色

檀棕发色介于栗色与巧克力色之间,是在众多咖啡色系中最百搭不败的色选。不只对应上各脸型、肤色都能透出满满的温柔感,搭配上短发或卷发也都合适不突兀。

2、焦糖棕色

「焦糖棕」又为「枫糖斑比色」,是一款不只让男生怦然心动,女生看了也会不自觉被吸引的魅力发色!温暖的奶茶色调不仅充满质感,阳光下散发出太妃糖般的暖暖色泽,更完美营造出好似可爱小动物的氛围,好感度直接大破表~

3、蜂蜜茶色

蜂蜜茶色以浅棕色与亚麻色做调和,色泽低调、自然非常显白。最棒的是,因为是原生发色的颜色变化款,所以即便长出新发也不用担心会有尴尬的布丁头,非常推荐给学生与忙碌的OL们~

4、亚麻金色

亚麻色系和棕色组合可以营造出混血感,也是爱豆网红们最爱的发色,给人一种仙气十足的感觉。不过,因为冷色调的关系,亚麻金发对深肤色的女孩来说并不太友善,是款相对挑肤色的发色。

5、柑橘棕色

棕色+橘色是今年的流行趋势,怎么混合最好看呢?建议试试柑橘棕,「柑橘棕」承袭着今年流行的珊瑚色,以较低明度的橘色与棕色调和,对女孩来说更不挑肤色、好驾驭。柑橘棕」与卷发堪称完美CP,短卷发活泼俏皮;长波浪发则散发满满复古韵味~

6、玫瑰棕色

玫瑰色调发色是一种很显女人味的发色,白皮染很高级,「玫瑰棕色」以红茶棕调为基础,混合了蜜金色,虽说是款挑肤色驾驭的发色,但阳光下闪耀的粉红光泽仍然非常诱人,染完肯定一秒变时尚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