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影视演员黄轩作品 黄轩电影作品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9-30 16:02:03   来源: 网络    

 黄轩电影作品有哪些

最近看到一篇推文,说怎么好久没有看到黄轩的影子了,说起来好像也是呢,在大导演眼中一直都是香饽饽的黄轩怎么最近好像都没有作品了?2019年好像有几部电影,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上。

黄轩个人资料:

性别: 男

星座: 双鱼座

出生日期: 1985-03-03

出生地: 中国,甘肃,兰州

职业: 演员

最近的作品:

2018 创业时代 3.7

玩世英雄 3.5

2017 妖猫传 6.9

未上映: 瞄准 (2019) 步步生莲 (2019) 完美关系 (2019) 折叠城市 (2020) 只有芸知道 (2020) 她杀 (2020)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2011 你是我的幸福 8.4

2009 海下尖刀 8.1

2009 春风沉醉的夜晚 8.0

2008 地下的天空 7.9

2014 红高粱 7.9

黄轩演的电视剧和电影

电视剧:

1、红楼梦 (2010)

巍巍皇城,紫气东来。贾史王薛四大家族,尽享泼天财富,却不知富贵终有尽,屋子沉湎于纸醉金迷之中,不愿苏醒。在荣国府,含玉而生的公子哥贾宝玉(杨洋 饰)与好姐妹们无忧无虑地成长,吟诗作赋,猜谜烹肉,兼带诌些感时伤怀的矫情文字。他与妹妹林黛玉(蒋梦婕 饰)两小无猜,互有所属,然几番试探,倒惹得误会连连。繁花烂漫、歌舞升平的大观园,锁不住那心底的寂寞,护不住那嫩蕊芳沁,儿女情长何处寻,生离死别自悲吟,一任如花美眷为暴风雨摧残凋零,好一似食尽鸟投林,落得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2、芈月传 (2015)

兵荒马乱的战国时代,一个被安加了“霸星”宿命的小女孩在楚威王(赵文瑄 饰)的宫殿中诞生了。作为一代霸主,楚威王渴望雄霸天下,他对这个可爱的女儿芈月(刘楚恬 饰)也疼爱有加。然而后宫之争阴谋难测,当大王永眠黄泉之际,芈月的人生也进入了凶险的境地。躲过了死亡的威胁,亭亭玉立的芈月(孙俪 饰)以媵人的身份随同芈姝(刘涛 饰)嫁给秦王赢驷(方中信 饰)。在此过程中,屈原、黄歇、张仪、苏秦、白起、商鞅、公孙衍、司马错等风云人物相继登场,他们纵横捭阖,攻城拔寨,一个字的才学和武功左右着战国的格局。

而在这一巨大的漩涡中,身处后宫纷争的芈月将以她柔弱女子的力量,书写着一代女后的千古传奇……

3、红高粱 (2014)

黄轩饰 张俊杰

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乱象横生的山东高密,恰恰正是可歌可泣的传奇发生之地。破落地主戴老三(韩童生 饰)为生计所迫,执意将美丽而刚烈的女儿九儿(周迅 饰)嫁给酿酒大户单家那个患有麻风病的儿子为妻。九儿没能等到青梅竹马的俊杰(黄轩)带自己私奔,却被土匪花脖子绑走,最终多亏轿夫余占鳌(朱亚文 饰)的营救才逃出虎口。九儿走入绝望的婚姻坟墓,而余占鳌则蛮横地摧毁了这桩婚事,带她寻找真正的幸福。任凭乡亲们怎样鄙视咒骂,这两个“狗男女”率直地活出自己的真性情,他们经营高粱酒坊,余占鳌更成立了武装力量和各方势力抗衡角力。随着日本侵华战争的爆发,他们也走到了命运的关隘口……

4、女医明妃传 (2016)

黄轩饰 朱祁钰

历史车轮滚滚,碾过无数人的生命,终于进入了朱明王朝。然而酱缸般礼教并未随着历史的前进而走向文明,反而更加严苛地禁锢着人性的自由。尤其是女性,她们不仅身体受到束缚,连灵魂也被深深压抑着。美丽少女谭允贤(刘诗诗 饰)祖上世代从医侍奉皇上,但因奸人陷害而遭遇灭顶之灾。历经苦难 ,谭家传下“永不从医”的家训。但允贤天资聪颖,而且热爱医学,在奶奶的默许下,她得以专心研习医术。在此期间,她偶然邂逅纨绔公子哥元宝,殊不知此人正是当今皇上明英宗朱祁镇(霍建华 饰)。几经周转,允贤进入皇宫内院,由此也踏上一条充满凶险和挑战的从医之路。回首望去,已无归途,这位传奇女医注定要在历史上书写浓重的一笔……

5、亲爱的翻译官 (2016)

黄轩饰 程家阳

一场意外让乔菲(杨幂 饰)和名为程家阳(黄轩 饰)的男子之间产生了误会。隔日,立志成为翻译的乔菲来到高翻院面试,哪知道面试自己的考官竟然正是程家阳。乔菲虽然通过了面试,却在之后的工作中屡屡遭到程家阳的质疑和阻挠,可是乔菲并没有气馁,而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智慧,最终征服了程家阳,两人之间产生了真挚的感情。

电影:

1、推拿 (2014)

黄轩饰 小马

《推拿》是2014年娄烨导演的一部关于盲人题材的电影,改编自毕飞宇所着同名小说,由马英力编剧,郭晓东,秦昊,张磊,梅婷,黄轩,黄璐主演,该片聚焦盲人推拿师这一特殊群体,展现他们的喜怒哀乐,于2014年11月28日在国内正式上映。

少年时代的一场意外让男孩小马(黄轩 饰)的双眼失去了光明,自杀未遂后,阴沉的小马辗转来到了由沙复明(秦昊 饰)所经营的盲人按摩中心就职。在这里,聚集了许多和小马一样的盲人,无论是先天还是后天,生活在共同的黑暗里让这群盲人之间产生了深厚而坚实的友谊。

王大夫(郭晓冬 饰) 和女友小孔(张磊 饰)远道而来投奔沙复明,小孔充满了女人味的声音和气息令小马的内心产生了涟漪,执着而决绝的小马追寻着内心的声音,不断的向小孔靠近着。之后,一个名叫小蛮(黄璐 饰)的发廊小姐出现在了小马的生命里,随着时间的推移,小马竟然开始对小蛮产生了感情。

2、芳华 (2017)

黄轩饰 刘峰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寄人篱下的少女何小萍(苗苗 饰)经过重重试炼终于加入了梦寐以求的文工团,哪知道这里和她曾经待过的那些地方并无不同,她依然得忍受遭人唾弃和欺侮的生活。唯一给过她温暖的,是刘峰(黄轩 饰),不仅仅是对何小萍,被称为“活雷锋”的刘峰把自己的爱情和温暖无私的奉献给每一个人。

实际上,刘峰一直爱慕着美丽活泼的林丁丁(杨采钰 饰),当他选择将这份感情勇敢的表达出来时,却让自己的人生走向了完全不同的方向。战争开始了,刘峰、何小萍和萧穗子前赴后继的走上了前线,在枪弹和炮火之中,每一个人都在用生命和热血绽放着属于他们的芳华。

3、黄金时代 (2014)

黄轩饰 骆宾基

20世纪30年代,20岁的张乃莹(汤唯 饰)逃婚求学,却惨遭抛弃。投靠未婚夫汪恩甲(袁文康 饰)后的张乃莹依然躲不开被抛弃的命运,好在遇到了在报社工作的进步青年萧军(冯绍峰 饰),两人相知相爱。通过萧军张乃莹认识了女编辑白朗(田原 饰)、罗峰(祖峰 饰)夫妻以及聂绀弩(王千源 饰)等文学作家,改名“萧红”后的她得到了鲁迅(王志文 饰)、许广平(丁嘉丽 饰)夫妇的首肯,随后又结识了了胡风(冯雷 饰)、梅志(袁泉 饰)夫妇、蒋锡金(张译 饰)、丁玲(郝蕾 饰)、端木蕻良(朱亚文 饰)等人,在同时代作家的互相鼓励之下,虽然战事不断、颠沛流离,萧红却逐步走向了创作的“黄金时代”。

4、妖猫传 (2017)

黄轩饰 白乐天

故事发生在盛唐时期的长安城,白乐天(黄轩 饰)本是朝廷要官,却为了收集写诗的素材而甘愿被贬为起居郎。长安城内连连发生离奇的死亡事件,就连当今圣上也难逃厄运离奇身亡,这一切都和一只神出鬼没的妖猫有关。日本僧人空海(染谷将太 饰)本为了替皇帝解咒远渡重洋而来,却和白乐天意气相投,两人决心携手调查案件真相。

一首如怨如诉的《清平调》表明,妖猫作祟和三十年前倾国倾城的杨贵妃(张榕容 饰)之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追寻着曾经迷恋杨贵妃的阿部仲麻吕(阿部宽 饰)所留下的日记,白乐天和空海一同见证了大唐曾经的荣光,亦揭开了当年隐瞒至今的阴谋。

5、春风沉醉的夜晚

在南京开小书店的王平(吴伟 饰)背着妻子林雪(江佳奇 饰)与男同性恋者姜城(秦昊饰)有染。对丈夫行为生疑的林雪委托罗海涛(陈思成 饰)跟踪王平,发现了姜城的行踪。气愤的林雪到姜城任职的旅游公司大闹,迫使其与王平分手。罗海涛有一个在制衣厂做工的女友李静(谭卓 饰),但他却在跟踪的过程中对姜城产生了好感。罗海涛与分手后情绪低落的姜城交往,二人关系日渐亲密,但与此同时他又难舍李静。在三人共同出游的过程中,李静发现了罗海涛与姜城的暧昧关系,伤心落泪。一座城,许多人,都在感情的路上崎岖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