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腮帮子宽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发布时间:2019-09-30 12:46:15   来源: 网络    

 女生脸大腮帮子大适合什么发型

女生大饼脸、腮帮子大适合剪什么发型?很多女生的脸型缺陷都体现在下半张脸上,这样的脸型就不太适合扎头发了,和短发相比,更推荐试试锁骨发,也是就是韩式锁骨剪发型,所谓锁骨剪发型顾名思义就是发尾长度到锁骨的发型,这个长度也是当下女生的最爱。

剪「锁骨剪」有什么好处?发型师为我们总结出这个几个优点:

1.修饰脸颊肉

锁骨剪的发尾位置刚好落在锁骨的地方,而发型最蓬松的区块,刚好位在脸颊两侧,不仅能遮住脸颊肉,还能修饰脸型轮廓,所以假如你是属于肉肉脸,或是腮帮子过大的女孩,绝对要试试看。

2.展现脖子线条

想让脸型视觉看起来显瘦,展现脖子线条非常重要,从脸部面积延伸至脖子,整体脸型视觉看起来不仅更加修长,若隐若现的效果,还相当性感呢!

3.随意打理都好看!

锁骨剪搭配任何造型都非常好看,像是BLACKPINK 成员 Lisa 以 S 卷度营造出女人气息,而宣美则是以慵懒凌乱的蓬松感,打造出刚睡醒的随兴造型!

入秋发型趋势竟然吹起了「锁骨剪」造型,千万别看它落在尴尬的位置,其实它是发型里面最修饰脸型的呢!如果你想更进一步的了解「锁骨剪」,不妨跟着剪看看吧!锁骨剪配什么刘海好呢?主流趋势是这2种:

八字刘海

刘海以修饰出脸型,超级显脸小的,头发随意的垂落下来,浅色发色显白。特别减龄

发量多的妹子可以发尾修剪出层次感,超自然

三七分的刘海

刘海勾勒出完美的脸型,轻松提升气质,十分的好看,深色的头发也显得简单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