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卷发和脸型搭配图片 好看不呆板

发布时间:2019-09-30 12:17:51   来源: 网络    

 女生卷发和脸型搭配

当下女生好看的发型基本都被卷发承包了,主流卷发造型主要是这几种:

「大C卷」是指一个内扣卷,将曲发棒在发尾上卷1至2卷圈即可,是一个不挑脸型的卷法;而「S字卷」即像波浪一样的卷发,用曲发棒卷2至3卷;「直卷」就是一个利用直发夹夹出较自然及适合的弧度。

那这几种卷发哪一种更适合你的脸型呢?大C卷和S卷哪一种才是圆脸首选?韩国发型师为我们公布答案!

1:S字卷+八字刘海–适合鹅蛋型和长脸型

针对头发量比较少且发质较软,头顶易扁塌的女生,但不建议圆脸和方脸的女生,如果你是椭圆形脸就很合适了,因为这个发型可以改善面部的流畅度,更可以遮盖太阳穴凹陷,而令到苹果肌更加突出,显得脸部可以更加的细小。

技巧︰

1.这一个发型对头发打理的要求比较高,刘海的长度要达到双耳的一旁,用曲发棒从苹果肌上方约2cm的位置向外卷,造成一个「外八」的弧度

2.发型长度紧记达到颈项,千万不要到达锁骨,发尾记得要做一个小外翻,那造型就不会很呆板了

2.大C卷 +八字型刘海–任何脸型都适合

这个是一个不挑人的卷发造型,同样地可以显得额头和苹果肌更为饱满,更可提升发量感,而八字型刘海可以遮盖脸部,予人的感觉是脸会更细小。

技巧︰

1.刘海需要比较厚,而两边头发的长度可剪到耳朵旁,长度可以达到眉毛,而中间的头发可以卷出一个「八」字,而头发则可以向两边拨开

2.头发的长度可以剪齐到颈的位置,千万不要剪到锁骨的位置,而头发两侧稍微蓬松一点就可以

3.头发的颜色不太建议为黑色,因为会太沉闷

3.直卷+长刘海–适合瓜子脸、方脸、菱形脸

这个发型不适合脸部较为圆大的女生,而长脸型的女生则需把长刘海剪短一些,至可以遮掩太过突起的苹果肌的位置。

技巧︰

1.刘海过分长的话可以剪到面部四分之三的位置,将刘海从鼻头的位置开始,用曲发棒卷出一个微外卷

2.建议卷发时,每一个头发的卷度都要相隔一小段的距离,避免变成了韩国大妈的「公仔面」头

3.发色建议是玫红色,因为可以显得肤色更白

4.锁骨发+中分的长刘海–任何脸型都适合

不挑人的头发造型,侧分的刘海将整张脸型的比例更加拉长,增加头顶高度,即使女生的脸型是过分的窄长、下颌太过寛和颧骨高的问题也是可以一一解决。

技巧︰

1.要紧记刘海的分线,并不是中分,而是要沿着额头对应的高度稍为侧少少

2.刘海的长度到达嘴巴的位置,然后再用曲发棒做一个空气感外翻烫卷

3.头发的长度剪齐到脖子,在发尾做一个小外翻,想显得更成熟的话,则可以从下巴处开始卷烫

5.S字卷+法式刘海–适合长脸和鹅蛋型

这发型较适合长脸和鹅蛋型的,但不适合圆脸和方脸的女生,轻盈的刘海和两侧向外翻的小卷会让到下巴的线条更突出,显得脸部更为精致,碎发更可以修饰高额头和寛的颧骨。

技巧:

1.空气感较高的刘海,刘海发量不宜过厚,就让数条的刘海停留在前额,显出更多的女人味。

2.头发的长度剪齐到锁骨的位置,发尾做一个小外翻

3.女生想营造出一个温婉感觉的话,发色建议是黑色、灰黑色或是咖啡棕色亦可

6.大C卷+齐刘海–适合小圆脸、瓜子脸、方型脸和菱形面

这个发型特别适合小圆脸、瓜子脸、方型脸和菱形面的女生。因为这发型不太需要打理,不太需要专业的技巧,一部吹风机就可以吹到甜美的日常发型,不论学生还是上班一族也十分适合,如果想造型更精致,可再用曲发棒卷烫。

技巧︰

1.女生的刘海需要一定的厚度,太薄的话会偏向营造韩国女生的气质

2.头发的长度约在胸下的约10cm位置,卷了「大C卷」之后,两边的头发正好垂放在两边

3.在发尾的位置用曲发棒做一个「外卷」,想更成熟的话,可以在下巴处再卷两个「C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