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孟鹤堂复婚了吗 孟鹤堂郝舒涵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9-09-27 15:02:08   来源: 网络    

 近年来,德云社走红了不少相声演员,孟鹤堂就是其中一位。不过,网上有关于孟鹤堂的八卦,居然提到了“复婚”字眼。有的人问,孟鹤堂复婚了吗?对此,有的网友吃惊表示,孟鹤堂结过婚了?有关于孟鹤堂的婚史引热议,那么传闻中名叫郝舒涵的女子,是孟鹤堂的什么人?

孟鹤堂复婚了吗

孟鹤堂复婚是什么

当一个人走红后,他的往事、相关八卦就会被受到关注。这现象,在娱乐圈十分得普遍。德云社孟鹤堂,也是这样的。在他走红后,网上就有人爆:孟鹤堂结过婚了,孟鹤堂前妻以及复婚等等传闻。不过,孟鹤堂有没有离过婚,这一点其实还不清楚的,毕竟都是网上的传闻。

孟鹤堂复婚了吗

孟鹤堂郝舒涵什么关系

有(未被证实)网传消息称:孟鹤堂是在2014年结的婚,女方是德云社的主持人郝舒涵。而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郝舒涵长得很漂亮。虽然什么前妻、复婚传闻未被证实过,但从孟鹤堂现状来看,他应该是属于已婚的状态,并且很幸福。不过,孟鹤堂很少提到家里人,可能是想保护家人隐私吧!

孟鹤堂复婚了吗

孟鹤堂结过婚吗

那么,为什么会说孟鹤堂目前是已婚的呢?据了解到,除国内的商演行程外,他几乎都是有佩戴婚戒的。另外,之前晒视频时,就有细心网友发现,在孟鹤堂视频的背景后面,出现一个小相框,是一张婚纱照。不管孟鹤堂感情处于什么现状,喜欢他的网友,还是多多关注他的相声作品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