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不同脸型适合什么短发 不同脸型略有不同

发布时间:2019-09-27 13:41:58   来源: 网络    

 不同脸型适合什么短发?!

脸型是剪短发的一大关键之一,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什么短发呢?圆脸、长脸、方脸,这些常见脸型最适合的短发也是略有不同的,圆脸适合齐肩发,方脸适合中性短发,长脸复古短发,按照这个标准来挑一挑吧。

1.长脸-复古短发

带些俏皮的复古齐耳短发可以很好的修饰长脸,两侧的头发不宜过于长,不然反而显得脸更长,大大方方的把脸露出来会让人忽略了你的缺点。

长脸的仙女剪短发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营造一些蓬松感,切忌头发太贴头皮。

2.圆脸-齐肩短发

圆脸的总是会给人一种babyface的可爱感,和天然的亲和力,所以建议可以尝试一下没有刘海的齐肩短发,因为有刘海的话,在视觉效果上就会让脸显得更加圆润。

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长度和发型,圆脸的仙女照样能演绎出短发的甜美优雅感哦!

3.方脸-中性短发

通常为了遮住方脸,很多仙女都故意披着头发,挡着脸,其实这样不仅给人很闷的感觉,反而还会放大脸型!所以方脸的仙女也不要害怕,还是有适合你们的短发的。

方脸的仙女千万别留刘海特别厚重的发型,最好是直发或者随意的卷发,发量越轻盈越好,不论头发长度如何,切记一定不要留厚重的刘海哦。

4.菱形脸-蓬松短发

菱形脸切记要避开齐刘海,因为齐刘海只会更加凸显脸颊和颧骨,大家可以选择斜刘海或者中分,这样可以适当遮住颧骨,中分的短发也必须切记营造蓬松感,不可以让刘海贴着脸型走。

脸部轮廓比较明显的仙女,可以用蓬松的发型来修饰自己的脸型,柔化脸部线条。

5.瓜子脸、鹅蛋脸-所有发型

如果你们长了一张标准的鹅蛋脸,或者精美的瓜子脸,那你可以大胆地尝试各种短发发型了,这么完美的脸型,不剪一次短发简直是浪费,脸型好什么短发都能玩得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