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个子适合那些发型图片 2019最新推荐

发布时间:2019-09-26 14:37:44   来源: 网络    

 小个子适合那些发型

齐肩发。这是最简单最不过时的一款发型,而且对于小个子妹妹非常友好也方便打理。最近几年流行的发型中,要说长度最流行,最不过时的就要属齐肩发了,齐肩短发、齐肩长发,连潮人们都倒回来留齐肩发,也就是不过时的lob头,也可以称为锁骨发型,反正小编是最爱齐肩发型了,齐肩发型,在打理这一块非常简单,不用特意跑去理发店,自己在家可以选择用卷发棒卷出蓬松的感觉,超级修饰脸型,不用烫发,也能展现温婉女人味。

丸子头。这个发型在这几年受到了年轻女孩的追捧。不管是约会还在上班或是在家都可以扎这个发型适用于很多场合。丸子头种类繁多,大多是在马尾的基础上,把头发拧成一股,盘成一个圆盘。以小黑卡固定。丸子头不断发展,如今有了更多的样式。盘发的方式也花样翻新。丸子头不仅能彰显出女孩子可爱的一面,也能在出席宴会时作为盘发,彰显高贵气质。很多妹子都非常喜欢,并且这种丸子头还有着很多的款式。

这几款发型提升小个子美眉的气质

半长卷发。这个长度的发型可以说既温柔又性感。再搭配空气刘海让发型有了更多的少女感。这是一款很好看的女生的半长发发型,最新半卷发型,前面是好看的斜刘海,这样子的长发半卷发型简单地披了起来,显得女生多了几分甜美,搭配上粉红色的上衣,显得就更优雅大方了。这样子的发型就这么简单地披着,让皮肤更加的通透白皙。

辛芷蕾发型。这款发型说来想必没有人陌生吧。之所以如此火爆是跟她本人非常搭的。随性的锁骨发,侧分更加修饰脸型凸显气质。这样的发型不需要多余的时间打理做造型,十分方便。刚刚好到锁骨的长度,头发层次分明。不是死板的短发,有一种女性淡淡的洒脱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