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季流行的发型颜色排行

发布时间:2019-09-26 14:36:51   来源: 网络    

 秋季流行的发型颜色

第一:莓果色

泛着红底色的莓果色,是融入了桨果一样的暖红色,颜色更深一些,没有那么夸张,在阳光的映射下,特别有质感。暗红的颜色,显得发质特别亮,只要不是太黄或太暗沉的肤色,都可以驾驭这个颜色。

第二:琥珀棕

琥珀棕,整体颜色偏浅棕带有一点金色,有种晶莹剔透的美感,很显白并且时尚的一款发色。这款颜色很显气色,在光线下散发一种琥珀般的光泽感,看起来头发更加柔顺。不管是卷发还是直发,还是披起来,这款发色都适合,减龄又带甜蜜气息。

第三:自然棕色

自然棕色是介于巧克力色和板栗色之间,是常用的不用过多考虑,不易出错的颜色。它给人很温暖的感觉,非常有亲和力。自然棕色不挑肤色,冷暖皮都适用,对黄皮来说很友好。自然棕显得中规中矩,但又带着活泼气息,同是也显洋气。

第四:黑茶色

黑色几乎适合所有的人,如果是纯黑的话显得过于成熟不够时尚,可以选择黑茶色,低调中又有个性。黑茶色,特别显的皮肤白,比起黑色的深沉,黑茶更有光泽。在光线的映射下,黑茶色还泛着淡淡的棕色,动感十足。

第五:浅亚麻灰色

气质感超足的浅亚麻灰色,它的饱和度偏低,不挑肤色,超级显白,在阳光下也hin有光泽感,一丝一毫都是美腻在发光!你看,是不是一眼惊艳了?

第五:渐变蜜桃粉

渐变的蜜桃粉,是少女感炒鸡强的颜色,它能显白肌肤,增强气质感,在阳光的照射下,BlingBling的,很是灿烂~真的是行走的水蜜桃惹!建议宝贝们可以大胆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