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冬最新发型大全 这些都很美

发布时间:2019-09-25 18:27:37   来源: 网络    

 新发型女2019

2019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是时候get一款新发型了,去年这个时候辛芷蕾发型还有公主切、羊毛卷等发型都是很火的,今年流行哪一种呢?要说今年的网红发型,网友取名为Wendy式短发。和辛芷蕾发型有点类似,也是一款超级显脸小的发型呢!

Wendy新发型,更是被网友定义为Wendy式短发,网友纷纷求Wendy同款发型。

据说Wendy早期是因为舞台表演需要而染发过度,导致头发焦黄、干枯粗糙。一口气剪成短发并染深色后,不仅发质视觉上提升了,还被狂赞有“日系初恋脸”的感觉呢!

和长发时期相比,短发的Wendy 真的超级显嫩!长发偏风格要成熟一点,头发剪短之后立刻变少女!

及肩的中短发不仅更衬托出Wendy的脸型线条、五官也变得更精致!发尾保有层次感,搭配不经意地乱翘卷度,就是惹人爱的初恋系短发造型!

出道以来都没有留过短发的Wendy,一下就剪了发尾到肩膀的短发。网友们都大赞剪这颗头变超美,更有造型师在说平均一天有七个人想剪Wendy头呢!

wendy式短发的发尾偏薄,而且层次非常明确,无敌修饰脸型。

不管你是长、圆、方、大、菱形脸或是其他你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脸型;不管你脸型流畅还是有颧弓外扩、腮部凹陷、大方腮、或者其他小的脸型bug。这款wendy短发发型都可以解决的妥妥的。

wendy式短发的长度刚刚好,线条干净又利落,也凸显的Wendy纤细的脖子。

整个发型简单清爽,并没有复杂的感觉,也不同于锥子脸,Wendy的脸蛋有种特别小而又不胖十分恰到好处。

如果妹子们想去剪同款,要注意tony很容易忽略和自己交代的细节!!首先给了wendy短发图片,这时候发型师看一眼就懂了的!但也许他没懂!他可能会认为这是辛芷蕾发型,而且可能他还把辛芷蕾发型剪的不一定到位。辛芷蕾短发和wendy短发发型,有相似,但不同。不过都是对脸型包容性特高的发型。

最后也能大改造型wendy式短发,括号内扣:(不适合头尖妹子)

碎薄发尾外翻:

整个造型加上碎碎的斜式空气刘海更是显少女感十足,与网红式的空气刘海有所不同,没有刻意蓬起来,反而十分自然,让Wendy整个人看起来清新脱俗。

外翻处挑染:

现在Wendy短发也长长成锁骨发的造型了,碎发尾也没那么明显了,但是这个长度同样很显脸小哦。

搭配暗棕色系的发色,搭配秋冬不要太显白哦!

这个长度稍稍的外翻造型,刘海两边拨打造偏分造型,御姐范十足。

高扎半丸子头又是帅气的欧尼。

舞台上的花苞半丸子,又瞬间可爱起来。

戴上细框眼镜配上低马尾,知性又可爱。

超有少女感的半扎双丸子,加上她的发尾挑染,个性十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