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脸大个子矮适合披头发 什么脸型披头发显脸小

发布时间:2019-09-24 16:44:23   来源: 网络    

 女生脸大个子矮适合披头发吗

不适合。

脸大个子矮适合披头发吗?女生身高160cm一下基本都都算小个子,如果正好还碰上脸大,视觉上给人感觉就不是很时尚了,生活中这种脸型的女生很多可能都留着披肩发,但实际上,和披肩发相比,短发要更适合你一点。

很多女生喜欢披发,是因为披发可以遮住脸上的肉肉,显脸小,更有女人味。事实上,披着在遮肉的同时可能给你带来了其他的“问题”,比如显矮。你以为你是女神,但实际上你看着更像一个披着长发腿短的小学生。

脸型偏短的妹子也建议不要留披肩发,如果披着头发的话,额头、面部、下巴都会被挡在头发营造的“框架”里,显得脸更短,还会给人留下沉闷不灵活的感觉。

齐肩发内扣其实超级显气质的,刘海处微卷的处理方法,有点可爱又很迷人,将脸颊修饰的很完美,害怕露脸又想尝试短发,就先试试这一款吧。

什么脸型披头发显脸小

女生什么脸型适合披头发呢?一般长脸比较适合留长发,披头发也会好看一点,但如果脸太短,或是五官有很明显的缺陷,和留披肩发相比,更推荐试试短发或是扎头发。

第一大特征,脸短。如果你的脸型比较短面庞比较小的话,不建议这样的妹子平时披散头发,短发除外。主要是因为披散头发的时候会遮挡住你的脸侧和额头,让你原本就短小的面庞变得更加显短了,会让你整个人都看上去又扁又木讷,反而梳起来会让你的脸整个露出来,显得的五官更加的立体,也清爽不少。

第二个就是脖子短,所以然而披散头发会缩短你的脖子,就会不精神了。需要通过梳起来头发而让自己的面孔更加凸显,这样也会显得脑袋更加精致。脸部的线条变得明显之后你的个人气质也会更加明显喔~

第三点五官集中或者下巴嘴唇不太好看,不过一般这样的脸型的人通常五官都很立体,虽然这样的脸型有的人脸没有很大,但是五官却相对集中,整张脸很小,五官就不会变得不明显这种脸型是非常不适合披散着头发的,只有梳起来才会让五官舒展开来,变的更加好看了。而下巴突出的女生呢,脸就非常的有了棱角,披散头发的话会让别人的目光视线都集中到你的脸下部,所以还是梳起来会让人忽略你的不足。

不适合披头发的特征

1、颧骨高

颧骨高其实是一种很高级的长相,不信你看看国内模特,高颧骨那可是标配。但是对于普通人,颧骨高反而会显得整个人刻薄不好接近。很多人会披着头发来遮盖颧骨,但是你想一下头发紧贴在脸上难道不是让的缺点暴露的更加明显吗?

2、头发油

油性发质披头发就意味着有更大的面积来接触灰尘细菌,加速头发出油的速度,别人披着头发是清爽,你披着头发就是油腻~所以头发爱出油的妹子在夏天就乖乖扎马尾吧。

3、发质差

披头发最基本的一个要求就是你的发质要好,不说一个分叉都没有吧,最起码看起来要顺滑要亮,发质不好披头发可能也只是爆炸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