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低调又不张扬的发色 适合烫发的低调发色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9-24 16:42:54   来源: 网络    

 适合烫发的低调发色有哪些

茶色

齐肩的长度非常适合黑茶色看起来既不单调,也不突兀而且非常显气质.对黄黑皮的妹子是非常友好的,尤其这种发色更加有韵味,黑茶色就是比黑色略浅,比棕色要深。棕色和黑色之间,偏向黑色。所以在阳光的照射下也会显得特别有质感,尤其是黄皮肤,就会衬托的皮肤特别白哦,整体就是一种很高级的感觉,其实这也是黑茶色很火很受欢迎的原因,所以发色也是对人的整体形象很重要的因素哦!

蜂蜜茶

蜂蜜茶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个发色。蜂蜜棕色是一种看起来非常优雅且甜美的头发颜色,是介于棕色,金色和红色三个颜色之间的头发颜色,柔和优雅的色调,关键是非常白的肤色,它有点温暖的棕色,使整体头发颜色更白,头发优雅,长发香味。女性,气质十足,搭配薄薄的净红色空气刘海,达到一定的美感,超级美丽带有一些内部搭扣。看来你的脸在一瞬间变得更瘦了。它真的适合你。中间有八角形的刘海,这是大八字的效果。突出你的额头,展现精神更多的气质,关键是非常小的脸,然后染上今年非常流行的“蜂蜜茶发色”,让你的气质绽放依然美丽。

巧克力棕

推荐巧克力棕色不会太夸张的发色.显头发质感 光泽

显白 气色好 褪色也慢1、巧克力与深棕色、重咖啡色、褐色相近的一种颜色。视觉上给人一种温暖,积极的感觉,但由于本身纯度较低,让人产生浓重和厚重的感觉,喜欢巧克力色的人一般气质高雅。适合优雅知性的女孩子没错辣.

咖色啡

这是一个最显简单大方的清新低调的咖啡色。时尚却不张扬。咖啡色搭配时尚的偏分造型设计与侧边微烫形式的长卷发更添十足的温柔气质风。时尚的中分露额造型搭配咖啡色将女生精致的五官完美的呈现出来,染发设计与长卷发和造型同样很显唯美气质感。微显蓬松式的长卷发造型染上咖啡色的设计来增添女生的优雅妩媚风,与女生娇小的侧脸相搭更添迷人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