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初恋系自然的短发 初恋短发图片大全

发布时间:2019-09-24 11:26:59   来源: 网络    

 初恋短发图片大全2019

秋分到来,现在是真的进入秋天了呢,换季了又是适合剪短发的时候呢,秋天剪什么短发最好呢?2019秋冬最流行的初恋短发推荐,显嫩减龄,气质出众还超级显脸小,没有初恋脸的小姐姐也可以get同款发型!

1、初恋这个词在2019年出现的频率真的是相当之高,不管是电视剧电影还是时尚圈了,都在围绕着这话题搞事情,女生初恋系短发也成为现在男生最喜欢的发型之一,清爽不做作的短发迷倒男神完全没问题!今年流行的初恋短发标配之一就是直发+齐下巴短发,清爽系直发减龄更显气质,学生党和御姐都能驾驭!

想要更脸小,还可以将发尾微微烫卷,变成C字型短发时髦更摩登,内扣括号头设计对脸型修饰效果更好,拉长脖颈曲线,让你看起来更显瘦!这款短发大多数脸型的小姐姐都是可以驾驭的!

脸型太长或是额头太高的人剪初恋短发建议最好搭配下刘海,遮住额头吸睛度更好,圆脸妹子用长耳环配短拉长脖颈曲线,超级显瘦!

2、实在觉得自己脸大的小姐姐还可以试试这种初恋短发,高层次短发就是圆脸可以!缩小脸小让你秒变巴掌脸,还超级减龄!觉得自己脸大、脸上肉肉多的女生也可以试试这款短发,搭配刘海稍微打理出不对称的效果超级瘦脸!

3、学生气质的初恋短发,也是所有脸型都能hold住的一款短发发型,看起来很随意,自然黑发清纯更减龄,长度在脖子和下巴之间,日常还可以做成蛋卷头、C字卷等,搭配法式刘海也是一款很洋气的轻熟风发型。

4、初恋短发最大的特点就是减龄,但这款短发对颜值并不是挑剔,并不是没有初恋脸就一定不能剪的,长相可爱的小姐姐剪这款短发更显嫩,脸型有缺陷的人剪这款发型也可以遮住,两边长鬓角内扣设计遮肉效果超级好,搭配空气刘海让你立刻年轻10岁!